夏天來臨,就是要換上繽紛耀眼的泳裝奔向大海啊~在享受陽光的同時,不想曬傷曬黑又曬老,防曬的選擇就超重要!畢竟到海邊玩只要防曬不夠力、補防曬又不勤,瞬間變黑讓妳的美白保養前功盡棄不打緊,曬傷曬老的肌膚事後更是難補救!為了今夏能大曬特曬卻不變黑,C編特別上網爬文研究,發現眾多網友分享去海邊只要擦了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防曬系列」,儘管別人黑一圈,自己膚色也完全沒改變!而且擦了還能守護環境愛地球!真的有曬不黑的防曬?快跟著C編一起來了解吧!

neogence,霓淨思,高係數,防水防曬,海洋零傷害,海洋友善防曬系列,海邊防曬

「防水抗摩擦」滴水不漏超神防護 上山下海通通不怕曬!

應該有女孩跟C編一樣,依照過往經驗,到戶外遊玩儘管擦了防曬,但曬整天膚色依舊暗一階,所以為了防曬帽子、袖套樣樣來,明明豔陽高照熱翻天,結果長褲長袖把自己包緊緊,不漂亮就算了還玩得辛苦狼狽~這時候那些擦心安的防曬先放一邊,讓防曬力超強的「霓淨思 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來全方位守護!霓淨思特別獨家研發抗陽防護膜 ,讓防曬乳於肌膚塗抹時在表面形成防護薄膜層,儘管到海邊進行水上活動或是熱血爬山攻頂,都能有效防水耐汗,還有抗摩擦功能,完全不擔心防曬被衣物配件摩擦掉光光而曬出色差!而SPF50+的高防曬係數,能長效阻隔 UVA、UVB,有感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曬黑及熱傷害,超強的全天候防禦紫外線,因此戶外出遊完全能安心換上Bikini及任何想穿的服裝,在豔陽下也不怕曬黑曬傷!

neogence,霓淨思,高係數,防水防曬,海洋零傷害,海洋友善防曬系列,海邊防曬

一抹延緩光老化 全面守護每個美好日常

除了外出防曬要夠力,日常的防護也必須到位,才不讓保養功虧一簣,畢竟生活中就算待在室內也是存在有害光線會危害肌膚!室內燈光、手機電腦螢幕光線,都會造成肌膚光老化,「霓淨思 水感全效防曬乳」特別升級添加維他命 E來有效抗氧化,抵禦外界環境威脅同時預防光老化,並運用維他命B5建構恆濕補水膜,防止日曬熱傷害及水分散失,一樣擁有SPF50+高防曬係數,質地水感清爽,清透不黏膩也不泛白,工作待辦公室、外出拜訪或是周末出遊,無論室內室外擦了「霓淨思 水感全效防曬乳」就是多了份安心感!

neogence,霓淨思,高係數,防水防曬,海洋零傷害,海洋友善防曬系列,海邊防曬

清爽防曬超有感,沒想到保護肌膚還能同時愛護海洋!

以C編經驗,通常防曬係數高都擺脫不了黏膩厚重,但 「霓淨思 水感全效防曬乳」及「霓淨思 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雖都是高係數,質地卻完全不厚重反而相當清透水潤,身體肌膚使用後也不會乾澀泛白,在補擦時也不會感到負擔,以使用感來說非常優秀!而C編也趁著出遊測試了防曬效果,爬了一整天山完全沒衣服曬痕或是手錶痕,真的很強很可以啊,直接成為忠實鐵粉!另外深得C編心的還有,這兩支防曬是霓淨思的「海洋友善防曬系列」,採用保護環境、友善海洋的成分,在海邊玩能避免破壞生態,平時卸除防曬品的汙水也不汙染海洋,實際落實守護海洋、愛地球的心真的很難讓人不支持!今夏想要享受陽光無負擔,肌膚海洋零傷害,不妨跟著C編一起加入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防曬的行列吧!

*適當地使用本產品可使肌膚免於曬紅、曬傷等紫外線傷害。不添加對珊瑚、海洋生態有傷害之物質。

【霓淨思海洋友善計畫】玩濾鏡抽獎!
活動步驟
Step1:追蹤IG @neogence_official
Step2:使用海洋友善濾鏡,發佈IG限時動態,並tag @neogence_official
完成所有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一年份防曬 (隨機款)』(四罐)
*其他詳細活動辦法請至霓淨思官方IG帳號
IG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