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妝絕對是COSMO Angel的彩妝困擾第一名。COSMO攜手知名彩妝師HAng HAng 航航,聯合LI Beauty Essentials前進致理大學,手把手傳授專業級彩妝技巧,教可愛的女大學生打造乾淨妝容,讓好感度立即飆升200%!

li beauty

時序接近年末,聖誕節、跨年派對一個接一個,要見很多朋友、拍很多照片,臉上妝容當然要精緻、不能脫妝!但年底要趕報告又追劇免不了狂熬夜,皮膚狀況容易出油暗沉不穩定,該怎麼辦呢?COSMO最近特別邀請知名彩妝老師HAng HAng航航老師,教導大家解決化妝時常見狀況題,包括:底妝不服貼、浮粉、眼妝易暈開、如何處理暈染和卡粉…所有有相同困擾的COSMO Angel請速速看下去~

li beauty

航航老師首先針對女孩上妝時最容易遇到的浮粉、眼妝易暈開兩大問題解惑。「浮粉的原因,不外乎妝前滋潤度不夠、粉底量太多、粉量不均勻。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妝前做好保濕工作、粉底少量多次。而且上妝時用刷子/濕海綿,盡量避免用手指,並善用蜜粉、粉餅等定妝產品。」

li beauty

航航老師特別提醒女孩:想讓眼妝持久,除了應選擇防暈染的眼妝品,COSMO Angel請記得,妝前的滋潤保養應避開眼部,並搭配使用眼皮控油打底產品,好讓眼妝更乾淨漂亮。

萬一還是脫妝卡粉了,在外頭補妝也絕不是直接氣墊拍一拍這麼簡單!航航老師建議大家:「若是輕微脫妝,可用衛生紙輕壓全臉後,看需要補妝的範圍大小,用遮瑕產品補小區域、蜜粉拍大範圍。若脫妝程度為土石流等級,可先用棉花棒沾取乳液或卸妝水,擦拭暈染和嚴重卡粉脫妝的區域,再補上遮瑕或蜜粉。掌握這些上妝&補妝小秘訣,絕對能讓妝感更精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當天的加碼課程,就是教大家怎麼畫好最難畫的眉毛,以及善用LI Beauty Essentials重量級新品「MY OH MY 癮誘水波光唇蜜」一次完成漂亮的唇頰妝容!航航老師熱情邀請同學上台,示範當紅的眉毛輪廓畫法,以及如何用一支「MY OH MY 癮誘水波光唇蜜」就營造出嘟嘟唇和自然迷人雙頰,完妝後的好氣色,讓在場同學紛紛大讚:「收穫滿滿,這場講座的實用指數超高!」

li beauty

當天主持人更驚喜宣布:這場活動的報名禮就是航航老師為同學們示範使用的LI Beauty Essentials「MY OH MY癮誘水波光唇蜜」(全場歡呼!)這款針對最新唇妝趨勢與亞洲女性唇色和膚色調配出的唇彩,共六款絕不踩雷、漂亮百搭色號。奢華注入乳油木果與維他命E讓雙唇保持水嫩光澤,宛如雙唇的彩色保護傘與滋養霜,幫助對抗紫外線造成的唇瓣乾燥老化,撫平乾燥唇紋。有了這款美唇+提升好氣色的好產品,加上航航老師親授的豐富彩妝秘訣,COSMO Angel各個都能蛻變為最迷人的女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