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人羞羞寶典】乳暈、私密處發黑,身材再好都不行!「女人最常犯這個錯誤所造成的...」10招養出可口【粉暈美蜜蕊】

私密處、乳暈過黑好尷尬,男生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Elle TW)
Clothing, Undergarment, Briefs, Waist, Abdomen, Thigh, Underpants, Swimwear, Beige, Shorts,
Getty Images

私密處保養近年來默默火紅的保養話題!女性瘋私密處美白雷射療程並不完全只是為了取悅另一半,自己看了也會感到心情愉悅!皮膚科醫師蔡佳芬更大方分享如何改善私密處膚色不勻的狀況,這個夏天想讓擁有讓男友再次欲罷不能的光滑白皙私密處,絕對要參考!一起看看...

造成私密處、乳暈暗沈原因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私密處、乳暈為何換暗沈?完全和男女做愛頻率毫無關係。 皮膚科醫師蔡佳芬強調讓私處越來越黑的原因與生活習慣及賀爾蒙刺激有關係。

生活習慣

Undergarment, Clothing, Briefs, Swimsuit bottom, Lingerie, Abdomen, Thigh, Underpants, Stomach, Navel,
Getty Images

撇除掉天生膚色的因素,生活習慣也會間接影響。像是愛穿緊身褲、絲襪的人,讓私密處長期不透風容易造成黑色素沈澱甚至於容易發炎。而如果讓發炎狀況反覆不停,也是造成那塊膚色黑黑的元兇!

雌性激素偏高

Skin, Shoulder, Close-up, Joint, Hand, Arm, Abdomen, Stomach, Chest, Muscle,
Getty Images

女性雌性激素水平偏高者,乳暈及私處的顏色偏深色的現象,雖然是一種健康的女性特徵,但還是容易讓大部分的人覺得有不美觀的視覺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穿純棉貼身內衣內褲

私密處美白,乳暈暗沈,雷射,G緊,beauty
getty

內衣、內褲材質過粗糙造成過度摩擦肌膚容易造成也會造成黑色素沉澱,使乳暈、私處漸漸變黑。蔡醫師建議換上柔軟純棉內衣褲,不僅舒適,還能避免肌膚過度摩擦。

避免用刮刀除毛

私密處美白,乳暈暗沈,雷射,G緊,beauty
getty

如果非專業人士操作,一般人使用刮刀除毛容易除不乾淨,造成殘餘毛根,而刮久了除了看起來黑黑的不美觀,還有釀成毛囊炎的風險,所以不論是蜜蠟或雷射除毛應找專業人士協助。

私密處清潔專用沐浴乳

從生活習慣就可以加強!市面上有許多私密處專屬的沐浴露,可以選白皙類別的沐浴乳。雖然說它沒有立即性的美白效果,卻能慢慢改善,從清潔開始做起,讓美白更徹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吃維他命C、蔓越莓

Glass of fresh cranberry juice and a bowl of cranberries
getty

想要改善私密處暗沉困擾,除了做有效率的醫美療程,平時也要懂得內補。多喝蔓越莓汁除了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及抗氧化物,可提亮整個人的膚色,另外還能有效的幫私密處預防壞菌滋生,改善、避免發炎狀況!

乳暈淡化療程建議

 
getty

蔡醫師表示乳暈療程都為暫時性質,目前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每一種療程都必須持之以恆來維持乳暈粉嫩感。

淨膚、皮秒、脈衝光

Clothing, Undergarment, Briefs, Skin, Swimsuit bottom, Human leg, Lingerie, Stomach, Bikini, Leg,
Getty Images

這三種為最常見的乳暈淡化雷射療程,可去診所諮詢,依照期待價位及醫師建議選擇療程項目,但做完療程過1至2個月顏色還是會慢慢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如果想維持粉嫩感,必須定期勤勞做療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使用美白、乳暈霜產品

Cosmetic containers, close-up
Microzoa//Getty Images

使用酸類、維他命C美白產品或帶有天然色素的乳暈霜都能慢慢改善乳暈顏色,但是要長期擦,改善時間也會拉長。

永久紋色

Undergarment, Clothing, Lingerie, Pink, Red, Magenta, Brassiere, Briefs, Close-up, Thigh,
Getty Images

最持久的乳暈淡化療程應該算是改變乳暈顏色,可用紋身的原理,將乳暈紋上粉嫩色彩,在不掉色的情況可以維持3年以上的粉嫩色,不過褪色的速度皆因體質有所不同。

彩衝光雷射除毛

私密處美白,乳暈暗沈,雷射,G緊,beauty
getty

私密處除毛與美白息息相關,如果尚未雷射除毛過的人,醫師建議可以先試試看溫和彩衝光雷射除毛,可以將大部分的毛髮除去,同時也能讓妹妹更加白皙光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專業汽化式飛梭雷射

私密處美白,乳暈暗沈,雷射,G緊,beauty
getty

如果想要達到私密處完美零死角的白皙感,還是需要做更仔細的雷射療程。蔡醫生透露有些追求完美的女性連「小陰唇黏膜」區塊也要美白。

Skin, Leg, Joint, Arm, Hand, Sewing, Abdomen, Sewing machine, Knee, Textile,
Getty Images

像是這時候可以做較溫和的汽化式飛梭雷射,利用微汽化效果,幫助表皮及黏膜代謝新生,改善賀爾蒙變化及摩擦導致的色素沉澱,讓私密處更加粉嫩。目前醫美診所都將類似這樣的美白療程與G緊綁在一起,可同時緊實和美白私密處。

Thigh, Leg, Human leg, Undergarment, Arm, Human body, Flesh, Muscle, Photography, Briefs,
Getty Images

目前私處、乳暈美白療程價位落差相當大,從幾千元至幾萬不等的價位皆有。不管選擇哪一種療程蔡醫師透露要有心理準備私處及乳暈為女性最敏感的肌膚區塊,雷射療程絕對會比其他身體部位來得痛。在做療程之前一定要諮詢專業皮膚科醫師。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愛吃「這些」食物會讓男人再飢渴都不想幫妳口愛!揭秘私密處飄出濃濃異味的7個真相

「乳暈變深與性經驗多寡,到底有無關係?」關於乳暈的所有問題全解答。

AV女優大推【讓妳緊到像處女】的超好用10款聰明球推薦清單 就是要男人一探頭就緊到噴射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女人羞羞寶典

私密處保養

天氣悶熱私密處飄異味?7個夏日「私密處保養」養成守則!馬上改善搔癢、揮別尷尬臭味

比基尼線美白

夏天穿比基尼「該邊」黑黑的怎麼辦?6招「比基尼線美白護理」養出白嫩蜜體

gesture of grief over vagina

【女人羞羞寶典】私密處怎麼清潔,依舊乾癢飄出濃濃腥味?!6個保養重點養出可口滑嫩的粉紅私密處

私密處女人的第二張臉,你保養沒?編輯激推 relove 限量聯名胺基酸私密清潔凝露,不只讓你香妹妹,還深度呵護私密肌!

私密處女人的第二張臉!激推 Relove 限定聯名私密清潔凝露,讓你香妹妹,還深度呵護私密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