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憑著一雙水靈大眼睛、厭世臉,以及無厘頭的風格,成為台灣百萬訂閱等級的YouTuber之中非常奇異的存在,她雖然自嘲貧乳,但那份自然美卻讓她大受歡迎,而從這次的訪談之中,也可以了解到白癡公主就跟一般女生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也是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不過她教會了我們要懂得利用自嘲讓自己自信,更是首度公開了她的美麗秘密,快點讓我們一探究竟.


癡癡的美麗秘密:女人的臉上這個部位最重要


白癡公主分享五官之中最在乎也最介意的就是眉毛:「我覺得沒有眉毛會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所以眉型很重要,像我兩邊眉毛中間,有時候都會有雜毛,很像一眉道長林正英,看起來會比較Man一點。」因此,白癡公主每個月都要去修眉,否則眉毛會炸出來像毛毛蟲。

另外出門也一定要帶的東西就是眉筆,癡癡說畫了眉毛後,妳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來五官變得明顯又深邃,因為眉毛可以把妳的臉型給框出來,如果不畫眉毛就會感覺自己的臉無限的放大,至於癡癡私下最愛的眉妝產品Benefit自然眉得筆,讓她大呼沒有不能活啊!

白癡公主
Cosmopolitan Taiwan

癡癡的美麗秘密:髮質好氣質也跟著好!


除了眉毛,另外白癡公主也花了蠻多錢在頭髮上面,「因為我以前很喜歡染燙,就發現頭髮很容易分岔,必須定期要去做頭髮、護髮,而且當了YouTuber之後,發現自己在螢幕上髮質看起來很差的話,好像不禮貌、沒有很敬業,但髮質好的話,看起來氣質會比較好。」


癡癡的美麗秘密:以氣質有個性為努力目標


沒想到一向搞笑的白癡公主很居然最在乎的是氣質感!在這次的訪談中問了癡癡:「最想成為哪種類型的女人?」只見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想要成為氣質的女生,而且除了氣質以外還要有點個性,像韓國藝人宣美,她就是我的偶像,有一種高級感,另外還有一位可愛又有氣質的,就是Wonder Girls的安昭熙,她雖然是單眼皮一樣很漂亮,有個性自主,有點辣但又有點氣質的,台灣的話,蔡依林有點類似這種型,但要達到這樣其實很難。」

不過既然是目標就代表有這個動力要去達到,雖然目前癡癡給人比較多的還是搞笑的印象,不過她也會認真的努力朝這著這個方向走!

白癡公主
Cosmopolitan Taiwan

癡癡的美麗秘密:比起外表,打理好自己跟有自信最重要!


而對於美的定義,白癡公主則表示:「自然美就是美,因為美這種事情應該是自信,我覺得自信真的比較重要,譬如林志玲,我就覺得她很漂亮,因為她的美是打從內在所散發出來的,不是只有外表美麗,而是她的一舉一動和說話談吐,都會讓人覺得好迷人.」

至於被問到那要如何建立自信呢?白癡公主分享:「老實說某種程度是要在乎自己,有些媽媽生了小孩、相夫教子,就沒有在打扮,那就是完全沒有在意自己,如果妳自己都不在乎妳自己,那為什麼別人會在乎妳?或是像有一些職場上班族女孩,如果每天看起來很累沒有朝氣,只是想要來上班下班而已,那難怪會「不美」!美並不是一種形式或是同一個類型,而是妳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當妳把自己當一回事,妳的自信就會油然而生,充滿自信的女人最美!」

PHOTO:Ajerry Sung

MAKEUP&HAIR:Vicky

STYLING:Daisy Hsiao

CLOTHING:FENDI

ACCESSORIES:SWAROVSKI

BEAUTY:BENEFIT

preview for COSMO封面之星-白癡公主快問快答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手殘也能上手的「無痛飄眉妝」!2021年必看眉妝重點全收錄!

白癡公主出道以來最性感寫真曝光!喊話平胸女孩站出來「我小我驕傲」

30+女人要知道「基礎代謝率變差是肥胖的主因」! 不想年紀大就變肥?專業健身教練教妳聰明提升身體代謝

關於牙齒美白妳絕對要知道的五件事!黃板牙怎麼救?美白牙齒可維持多久?專業牙醫一次幫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