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神郭雪芙剛剛推出了單飛之後的首張個人EP-《LOVE樂芙》,製作團隊還特別遠赴法國拍攝新歌【I Love You】MV,這首甜美中帶著個性的旋律、表現出雪芙在甜美的外表下,偶爾率性、偶爾傻氣、偶爾少根筋的性格。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郭雪芙 Puff Kuo - I LOVE YOU (華納 Official HD 官方MV)
郭雪芙 Puff Kuo - I LOVE YOU (華納 Official HD 官方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MV中的郭雪芙陶醉在南法如詩如畫的風景中,每個動作和笑容都釋放出愛的感染力,讓人看著看著心情不自覺隨著一句句「I Love You」緩緩飛起,然而讓大家更好奇的是,現實生活中感情生活一向神秘的郭雪芙,這次到歐洲有沒有什麼艷遇要和我們分享呢?

「抱歉讓大家失望了-答案是沒有!」這次郭雪芙法國行的唯一艷遇,就是在街頭和畫著老虎臉譜的小男孩玩耍!因為整趟行程忙著拍攝MV和為即將在7月推出的寫真書《概念》做準備,所以真的是忙到連艷遇都沒時間!

但趁著她這次為我們拍攝網站封面人物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這個一探她神祕感情世界的大好機會!

Font, Happy, Smile, Photography, Album cover,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郭雪芙的愛情理想型

外表看起來酷酷冷冷的雪芙其實內心住了一個小少女,因為她心中的理想型,根本就是偶像劇男主角來著!

「我喜歡有腦袋、要知道自己在幹嘛、又懂得疼我寵我的男人。」

她說因為自己已經夠脫線了,所以真的不能接受比自己還笨的人,如果比自己腦袋更不好,那在一起只會是一場災難!所以另一半要比自己聰明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

說到這理,我們原本忍不住開始幻想雪芙和某個霸道總裁在一起的畫面…但接下來的補充條件又讓我們哭笑不得:「還有-他最好還會下廚、掃地、脫地、洗衣服、洗廁所…..」這這這,應該是男版瑪麗亞吧!?

從小失去媽媽,父親又遠在大陸工作,從國中開始她就一個人離開家北上唸書,一路這樣只靠自己獨立生活過來的郭雪芙,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卻像個孩子一樣,渴望被照顧、被疼愛,她的回答很簡單,卻也真實的反映出她的心理狀態:很累吧?我想,當大部分的人都有家當後盾,她沒得選擇,所以她早熟,強迫自己提早長大,也不自覺建築起濃濃的保護色,加上進入演藝圈之後一舉一動都很容易被放大檢視,甚至一度總成為媒體攻擊的焦點,她的內心成受的壓力是外人無法想像的。這樣的她理想中的另一半,就像是個騎士般能夠保護她免去這些煩惱,指引她成為更好的人,她需要的不是愛情,她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她好好休息的港灣。

Balloon, Pink, White, Party supply, Beauty, Dress, Outerwear, Photography, Smile, Magenta,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愛情中的地雷

「不愛乾淨不行,一定要愛乾淨!」劈頭就這樣說的郭雪芙真的是讓人出乎意料!我怎麼樣也想不到她最在意的,居然是另一半愛不愛乾淨這件事:「不能比我髒,回家之後衣服亂飛、還沒洗澡就躺在床上啦這種都不行。我喜歡生活整齊、比我愛乾淨的男人!」

她也透露了自己喜歡比較主動的男人,像是大部分的台灣情侶,多是女生在安排計劃,要吃什麼、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但對她來說,自己比較喜歡對方是有計畫性的安排約會,更喜歡出其不意的小驚喜!「我喜歡會把事情都安排好的男生,像是約會行程啦,或是今天我們要去哪裡要做什麼,或者是突然給我驚喜,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出現就好了!」

就像是她夢想著能有一天能和另一半一起去北歐看極光,突然踏上一段旅行,能帶給他源源不覺新鮮感的男人,就是她心中最棒的愛情。

「我是一個不太會衡量自己力量的人,看不慣的,就是沒辦法忍。」私底下個性可以說是非常大剌剌又很直接的郭雪芙,面對好姐妹遇到渣男的時候心裡就只有「義氣」這兩個字,她是哪種甚至會直接打電話給男生叫他出來面對的類型。說她不怕嗎?她說自己是根本沒想那麼多,「有時候看不過去的狀況我不會衡量自己的力量有多小,就會衝上去幫忙或跟對方理論。我會忍不住、控制不了自己,火氣一來什麼都不管。」

Pink, Red, Shoulder, Beauty, Fashion, Leg, Balloon, Footwear, Joint, Photo shoot,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長久以來的獨力讓她面對問題總是能第一時間挺身而出,不管是對自己的事或朋友的事也好,所以即使自己的力量不大,她也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討個公道。就像是遇到好姐妹為情所困,她也會是唯一說真話的的那一個,她說真話雖然很傷人,但才是讓一個人醒過來最快又有效的方式,「如果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何必安慰她騙她?當局者迷,真的會很難走出那個狀況,而真的好朋友,才是會重重給你一巴掌要你清醒點的那個。」

有趣的是,很少對外提到家人的她這次難得爆料了自己的妹妹當做例子,「我妹比我還要更大隻、更壯,是一拳就可以把我打飛的人!」她一臉驕傲(?)的說,小時候的她很兇,妹妹還會怕她,但長大之後兩人感情越來越好,現在總是會互相亂開玩笑,身邊的人甚至有時候都會替雪芙捏把冷汗,說她真的不怕被妹妹打死,「現在有時候我開妹妹的玩笑都要趕快逃跑,情勢整個變了啊!以前她會怕我,現在整個沒在怕,她又是那種一推我就會飛出去的程度!但你看,我還是不怕這樣捉弄她!證明我有多不在乎自己力量大小啊!哈哈哈哈哈」聽到這裡我只想說雪芙啊,這樣說妹妹回去又要被打了啊…

Balloon, Pink, White, Party supply, Beauty, Fashion, Dress,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Leg,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FASHION/亮片洋裝、絲緞洋裝(Salvatore Ferragamo),粉色拼接緞面夾克、黑色塗鴉及踝靴(Coach),黑色頸鍊(Dior)。

Photographer/鳳梨;STYLING/Kathy;MAKEUP/凱潔;HAIR/石頭


😋2018 COSMO Angel選拔開跑囉~超豪華禮物以及夏日比基尼派對等著妳! 立即報名!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