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鑽水飛梭

有在關注保養圈動態的你,不可能沒聽過「水飛梭」吧!已被網紅網美們列入日常保養項目中,被喻為最高效率的清潔療程,尤其在一邊是空污威脅、一邊還要戴著口罩忍受悶熱,讓肌膚粗糙暗沉齊發的狀態下,更需要黑鑽水飛梭來拯救!但你知道雖然一樣是水飛梭,機台的選擇卻差很多嗎?唯獨這台「黑鑽水飛梭」不但有專業皮膚科 -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高嘉懋醫師的推薦,連男神法比歐和媽媽都愛用,目前最「頂」的水飛梭選擇非它莫屬!

法比歐, 深層髒污, 粉刺, 肌膚暗沉, 肌膚粗糙, 黑鑽水飛梭
法比歐與媽媽

即使年過70還是保持年輕活力!
黑鑽水飛梭就是熟齡肌的好氣色推手!

即使每天認真洗臉,還是有洗不乾淨、洗不完全的地方,若是沒有意識到持續堆積的「老廢角質」和根深蒂固的「毛孔髒污」有多麼可怕,那麼別說水煮蛋肌了,連僅有的光澤可能都離你越來越遠,甚至連基礎保養都被拖後腿!所以真的不要把清潔這件事想得太簡單,日常洗臉沒辦法洗到的最深層,就只能借助科技的力量,這也是法比歐的媽媽一來台就被「黑鑽水飛梭」圈粉的原因,黑鑽水飛梭對於油痘肌、粉刺肌來說,當然有很顯著的清潔效果,但是像法比歐媽媽這樣的熟齡肌,其實也很需要定期深層的清潔,就像幫肌膚大掃除一樣,清除掉已經沒有任何功用、只會掩蓋光澤的老廢角質與髒污,讓膚質提升、給人感覺就是明亮又有活力,也讓法比歐媽媽不管走到哪都引發陣陣驚呼:年過70怎麼還是這麼青春有活力!

法比歐, 深層髒污, 粉刺, 肌膚暗沉, 肌膚粗糙, 黑鑽水飛梭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皮膚科高嘉懋醫師

「試過一輪後唯一指定黑鑽水飛梭」
來自皮膚專科醫師的分析與推薦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皮膚科高嘉懋醫師也幫我們證實了,黑鑽水飛梭在診所中受歡迎的程度不分年齡、也不分膚質。「從原理上來看,黑鑽水飛梭是透過360度多孔負壓雙重導入,把一般清潔清不到的深層髒污與老廢角質帶走,同時搭配植物性精華液來加強舒緩和保濕。」所以對於想讓肌膚恢復透亮、光滑的人來說,黑鑽水飛梭都是很好的選擇,不過高醫師也表示市面上類似的深層清潔設備有很多種,而他自己也一一都試過,最後之所以選擇黑鑽水飛梭,有以下五個關鍵原因!

法比歐, 深層髒污, 粉刺, 肌膚暗沉, 肌膚粗糙, 黑鑽水飛梭
黑鑽水飛梭_醫療級矽膠探頭

唯一使用醫療級矽膠探頭的黑鑽水飛梭,更服貼也更舒適

    黑鑽水飛梭是唯一使用醫療級矽膠探頭的儀器,對肌膚的刺激較小,而且有大小探頭可以選擇,對肌膚上的任何曲線,例如鼻翼、顴骨等角度比較大的區域都可以非常服貼沒有死角,顧客的感受度上也舒適很多。

    法比歐, 深層髒污, 粉刺, 肌膚暗沉, 肌膚粗糙, 黑鑽水飛梭
    黑鑽水飛梭_溫和去除臉上髒污粉刺

    連專業美容師都稱讚的潔淨力

      黑鑽水飛梭除了搭配優於市場上的植物性精華液外,在操作時所使用吸力、水流的方式,都會影響清潔的效果,而專業美容師對於黑鑽水飛梭的回饋,都表示它的清潔真的夠徹底,不像有些機台會在清潔時把粉刺弄斷,反而造成後續毛孔護理的困難。

      法比歐, 深層髒污, 粉刺, 肌膚暗沉, 肌膚粗糙, 黑鑽水飛梭
      黑鑽水飛梭是法比歐最愛的深層清潔療程

      不只是清潔,也包含後續完整的保濕與舒緩步驟

        在黑鑽水飛梭的療程中會搭配三款專用精華液,例如第一步軟化角質的同時也添加抗菌的成分—甘醇酸和苦蔘,為肌膚進行初步調理;第二步則是深層清潔,運用水楊酸為主的配方,進入到毛孔比較深層次的地方;第三步就是加強舒緩、保濕,甚至也添加了淡斑與抗皺的成分,打造一個完整的肌膚養護療程。

        水飛梭
        黑鑽水飛梭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一種溫和且能快速提升膚質的好幫手

          肌膚上堆積了過多的角質就會暗沉;反之若有適當地代謝則會透亮,所以在重要聚會、活動前安排黑鑽水飛梭,確實可以讓肌膚更明亮細緻。除非是有痘痘需要兩三天的等待消退,不然黑鑽水飛梭做完隔天即可上妝,完全不影響行程安排。

          對玫瑰斑的輔助效果

            在治療玫瑰斑(俗稱酒糟)的過程中,很常合併出現蠕形蟎蟲過度增生的狀況,雖說已有很好的外用藥可以對付蠕形蟎蟲,但是在治療初期,無可避免出現因為蠕形蟎蟲大量死亡留在肌膚上造成刺激,所以患者必須要忍受這一段為期大約2至4週的膚況「惡化」過程,而現在有黑鑽水飛梭,就可以運用它的清潔力來輔助治療,減輕治療時的不適感,也提升療程滿意度。

            最後,高醫師再次強調:「雖然大家都了解清潔很重要,但最關鍵的是有沒有用對方法,常常見到女性想要把臉洗乾淨,卻錯誤地使用洗臉機、洗臉巾或是帶顆粒的磨砂產品等,最後反而適得其反,造成過度清潔,肌膚越洗就越敏感、越脆弱。再加上越發嚴重的空污,以及本就對肌膚是種刺激的口罩,大家對於有效又溫和的清潔手段需求都大幅提升,只要平常做好基礎清潔,再定期把黑鑽水飛梭安排到日常保養中,就可以讓肌膚更加穩定、維持一個良好的狀態。」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立即前往
            水飛梭點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