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肌膚不適合保養品層層堆疊,大家都在追尋清爽乳液,乳霜就必須先淘汰嗎?先不要!如果妳還夢寐以求緊緻澎潤的美肌,渴望淡化皺紋,保養的最後一步「乳霜」千萬不能少!保濕抗老保養四季都不能停,身為資深保養行家,挑選夏日乳霜方法沒別的,最重要的三個指標:1.重視質地,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肌膚。 2.重視感受,上臉清爽無負擔 3.吸收度好,薄擦就能讓肌膚滋潤飽滿!說到這裡,小編腦海自動浮上心中第一名的乳霜—「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夏日清爽乳霜首選   「sk ii 輕盈版活膚霜」
COSMO

夏日清爽乳霜首選 -「SK-II 輕盈版活膚霜」

最近陽光越來越烈,強烈紫外線曝曬下,皺紋、粗糙、暗沈紛紛湧上臉,視覺年齡一下子多了好幾歲,整個人都失去光采!如果妳也有這種狀況,事不宜遲,趕快把網友、美容編輯一致推薦的保濕抗老乳霜「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成為妳保養的最後一步!它不僅符合資深保養行家在夏日挑選抗老輕盈乳霜的所有指標,使用感受和效果更是符合期待,實現肌膚緊緻彈力、細緻毛孔、淡化皺紋,改善肌膚老化問題這一瓶就很夠!

夏日清爽乳霜首選  sk ii 輕盈版活膚霜
COSMO

一般人對乳霜印象都是滋潤度高、粘膩感重,較不適合夏天保養,但「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真的會打破你對乳霜的想像框架!它雖然是乳霜,質地卻很清爽,取一顆紅豆大小的輕盈版活膚霜薄擦,就能讓全臉保濕滋潤飽滿!甚至SK-II還貼心成設計兩種版本,讓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乳霜:乾性、中性、混合膚質推薦選擇「一般版」,油肌則推薦清爽再升級的「輕盈版」,宛如空氣般不粘膩,吸收度超快,質地不厚重,大油田肌也能保養全臉!

讓人愛不釋手的保養最後一步!

不僅提升保濕度、光澤度,幫你一步步養出飽滿彈潤的少女肌,喜愛SK-II輕盈版活膚霜的粉絲們更透露:「用它按摩,緊緻肌膚、淡化皺紋非常有感!」原因在於,滿載的「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成分PITERA™全方位提升肌膚緊緻度,每天搭配按摩,持續使用能幫助改寫肌膚命運。

sk ii輕盈版活膚霜使用手法小秘訣
COSMO

趕緊公開保養達人的SK-II輕盈版活膚霜使用手法小秘訣:第一步,四指服貼由內而外均勻推開;第二步再用虎口靠住下巴,大拇指向內放置向後拉至耳朵,重複五次;第三步,食指側邊滑至額頭中心,利用食指側邊往兩旁滑至太陽穴,按壓一下!每天重複做,會發現肌膚越來越緊緻,是不是超簡單!

保濕抗老秘訣打造晶瑩彈潤美肌
COSMO

保濕抗老秘訣 打造晶瑩彈潤美肌

再送一個抗老達成率更快方法!先用保養控人手一罐的養肌神仙水「SK-II青春露」輕拍全臉,做好保濕打底,及時穩住膚況、強化肌膚防護能力,讓皮膚晉升頭等艙!再搭配SK-II史上最清爽的乳霜「SK-II輕盈版活膚霜」按摩來淡化皺紋、緊緻美肌,打造晶瑩剔透的彈潤肌!最聰明、有效率抗老祕訣,還不快跟著做~

渴望淡化皺紋,追求緊緻澎潤的美肌,此生絕對不能錯過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搶先預約肌膚檢測 免費體驗了解更多 >>

手刀購入 活膚霜輕盈版 >>

#skii #輕盈版活膚霜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