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28歲前養出讓男人想愛的特質,教妳在感情中如何當個恰到好處的女人

別想著限制男人,只管想下個月要買哪個包!

By Ziggy Shih and Ariel Chen
被愛特質
SHUTTERSTOCK

28歲以前談的戀愛,可以轟轟烈烈、可以肆無忌憚只求快樂瘋狂就好,盡情的跌倒、受傷並嘗試愛情所可以給妳帶來的任何可能性,但28歲開始,妳會開始成長,想得更多,思慮也變得更周全,要懂得收放自如、學著成熟,不能太衝動但也請不要之前受過傷害而變得太小心翼翼,以下5個在28前歲要養出的讓男人想愛的特質,姊教妳如何在感情中做個恰到好處的女人。

1. 姊的經濟絕對獨立,別想著依靠男人過日子

男人想愛的特質
Tom Werner//Getty Images

無法獨立生活,經濟自主,凡是都要依靠男人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感到厭倦,因此第一步請找到自己有興趣,並且能夠發揮所長的工作,並且好好的用那份工作和薪水,讓自己發光發亮!

男人想愛的特質
Thomas Barwick//Getty Images

絕對記得不要有想要依靠男人過生活過生活的這個想法,當妳越依附一個人,只會讓自己顯得更沒價值,男人嘛~就是要讓他愛妳,卻又掌握不了妳,才能讓他為妳瘋狂。

2. 絕不亂發脾氣,控制的了情緒就控制得住男人

讓男人想愛的特質
Hero Images//Getty Images

俗話說的好愛情不靠智商靠情商,能夠掌控住情緒的女人,在感情上的掌握度也會比較高,遇到不開心的事,絕對不要先動怒,一昧地亂發脾氣,只會讓男人覺得妳無裡取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愛的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尤其是更別當著他朋友及同事的面前耍大小姐脾氣,千萬別挑戰男人是比較愛面子還是比較愛妳,遇到事情請溝通,當個講理的女人才能真正的控制好男人。

3. 別想著限制男人,只管想下個月要買哪個包

男人想愛的特質
Oliver Rossi//Getty Images

男人不是乖乖地聽妳話,24小時一直陪著妳,就代表他是個絕世暖男,沒在外面亂搞些小花招,別說姊心機重,愛情就是在跳恰恰,妳越往前逼近,他就會往後找退路。

讓男人愛的特質
bojanstory//Getty Images

很多女人都愛限制男人,這個不行,那個不准,妳越把他管的嚴實,就會越逼得他的向外找新鮮事,所以請以不變應萬變,放長線才能釣大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愛的特質
SolStock//Getty Images

他去找朋友喝一杯,妳就約閨蜜瘋狂派對,別想著又是誰打電話給他,妳只要想著該買哪一個顏色的口紅能讓自己變更美,主動讓男人想黏妳,這才是最高手段。

4. 關起房門當個又辣又騷的小野貓,把男人徹底餵飽飽

吸引男人的特質 
Nattakorn Maneerat / EyeEm//Getty Images

如何享受火辣的性愛也是妳該在28歲前該好好訓練培養的特質,誰都知道男人是靠下半身在思考,大頭被小頭牽著走,所以妳更該好好運用自己的性感魅力,把小頭給好好控制。

男人想愛的特質
B2M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在床上別害羞,反正關起房門只有你們兩個人,大膽嘗試各種體位,盡情的放蕩挑逗,滿足自己也餵飽男人,就是要他越「深入」妳越無法離開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絕不委曲求全,妳姿態越軟男人越硬

男人想愛的特質 
fizkes//Getty Images

許多女人傻傻的,因為太愛了,就抱持對方有任何無理要求都沒關係,認為只用愛跟包容來灌溉感情就不會出錯⋯⋯,妳以為妳在演偶像劇嗎?

男人想愛的特質
Justin Case//Getty Images

妳以為這樣男人就會突然頓悟發現妳是他生命中,對他最好的女人,而好好愛你嗎?姊跟妳說!三個字~等奇蹟!不論面對任何事絕對不要委屈求全。

男人想愛的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妳姿態越軟,只會讓人更把妳吃的死死,所以設清楚自己的底線,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妳才會遇到那個值得的男人。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撒嬌逗他開心、在外面一定要給他面子!」寂寞女生要知道,讓男人衝動想追的6個女人特質

Amazon上的16款最值得入手的情趣小物:震動器清單總整理!讓妳一個人也能高潮升天

3P菜鳥請注意!第一次玩3P前妳該注意5件事!如何找對象?怎麼玩才不尷尬?3P攻略大解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性生活不再激情

【男人研究所】 「你們不再嘗試新招式就是一個暗示!」3個徵兆表示兩人性生活亮紅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