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Angel們對男人愛DIY這件事情會有一些小困惑(咳聽我待會娓娓道來)

不過,DIY對男人來說,就如同家常便飯一樣正常,雖然我們從來也不覺得男人打手槍有什麼好驚訝,但是!!(重點)真正讓Angel們滿懷疑惑的是,為什麼男人明明有女朋友,眼前就有垂涎三尺的大餐可以享受,為何卻還要吃自助餐!是不是不愛我們了?

其實妳就是想太多了啦!有時候「性」致一來,他就是只想要趕緊來一發,根本沒想到妳的心情啦!還有,有時候因為看了A片忍不住,也不能把妳拉來硬上呀!妳又不是玩具!所以說,COSMO Angel要把以下4個原因攤在檯面跟妳說,到底他們為什麼這麼愛自己DIY!

♥有了女友照打不誤♥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Happy, Tooth, Facial expression, Organ, Beauty, pinterest

最讓Angel們受不了的是,你明明都有我了,卻還讓五指姑娘佔上風!那你把我放哪了!但其實兩者,對男人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好比女人吃完正餐,還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男人的話也是,這兩者是無法比擬的,無論打手槍跟兩人對戰愛愛,不會都只是生理上的需求,有時是為了心理上的滿足啊!就讓他去吧~放手讓他去玩(反正又不是玩別的女孩)

♥求人不如求己♥

Ear, Human, Mouth, Smile, Comfort, Fun,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pinterest

COSMO Angel也要幫男人平反一下~其實也不完全都是男人們的錯(逃走),有時雙方愛愛,男生還要顧慮要帶套阿、或是還要搥搥背,問妳今天累不累要嗎,這個姿勢不舒服,那個地點不喜歡,等等太多的因素...,都會讓男人覺得God!我乾脆自己來比較快。沒有多餘的顧忌,偶爾盡情的享受在自我的世界中,也是很重要的啊!在巨棒上塗滿潤滑劑,上下來回摩擦抽動,在出水的那一霎那,雙重刺激,真的會讓他忍不住身心舒暢阿!

♥他只是想個快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拿兩人愛愛,好比大餐舉例,打手槍對他們來說只是家常小菜~大餐總不能天天吃,所以有時候嘴饞手癢,免不了來一發也是情有可原的吧!掌握間歇性的快慢節奏,男士們可以自己調整步調,當兩指環到達最高點時,另一隻手同樣套住巨棒根部向上滑動,雙手交替進行,感受一次次直衝腦門底線的撞擊!所以Angel們不用太大驚小怪,或許適當地發洩,還有助於妳們下次在愛愛上更加的火熱到一發不可收拾呢~甚至床上技巧還能有十足大躍進呢!

♥愛愛影片是他避風港♥

Comfort, Skin, Shoulder, Elbow, Photograph, Joint, White, Mammal, Sleep, Muscle, pinterest

兩人相處久了,偶爾也會有看膩的想法出現~在A片的世界裡,男人想看波多野結衣還是蒼井空都行,當然這並不表示他就不愛妳了,不用把看A片打手槍當做是件罪惡的事情,男人都要發洩一下的,正如Angel們偶爾也需要按摩棒或是跳蛋來跟小妹妹好好的寵愛自己阿,用正常心去看,真的是非常健康的喔。如果妳真的無法接受的話,那就一起拍個光碟片吧(噓!)但是分手不以此威脅雙方!總而言之,雙方在愛愛上都應該互相體諒尊重。這才是最基本的愛愛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