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是否還對前陣子話題度超高的《 屍速列車》沉迷不已呢?深情穩重的孔劉歐巴深深留在女孩們的心中,成為最佳老公的不二人選,這次他即將再度出現在最新韓劇預計在12月2日首播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一改螢幕形象,飾演長生不老的妖怪和鳳眼美女金高恩大談動心的人鬼戀,究竟金高恩是如何利用她獨特的個人魅力一眼就瞬間抓住當妖怪也超帥氣的孔劉 歐巴呢?是不是都等不及啦?COSMO Angel將為女孩們揭密5大招勾心大法,讓男孩瞬間就愛上妳!

2016下半未演先轟動5部必追韓劇 高顏值巨星一次滿足

Finger, Collar, Sleeve, Chin, Forehead, Eyebrow, Jaw, Black hair, Wrist, Eyelash, pinterest
Clothing,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Finger, Hairstyle, Dress shirt, Chin, Forehead, Collar, Eyebrow, pinterest
愛奇藝
Trousers, Collar, Outerwear, Style, Black hair,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Fashion, Cool, Blazer, pinterest
愛奇藝

♥微笑電力魅力一百分

男孩們最無法抵擋的就是女孩們的微笑,這會讓他們覺得和這個女孩在一起日子會很開心又很燦爛,女孩就放心地笑吧!開懷地大笑或是靦腆地抿嘴笑都能讓男孩招架不住喔。

姊的提升誘惑吸引力的5個小心機 男人勾勾手指就來

♥外表柔弱內心剛強的雙面嬌娃

看似柔弱的女孩會讓男孩產生強大的保護慾,就會不自覺的想要靠近妳,但當女孩們展現出內心的強大意志會讓男孩驚訝:「原來她那麼堅強!」這更加激起他們的保護慾,讓他們想為妳一肩扛起妳的憂愁。就像是金高恩儘管面對喪親的悲傷,依舊很認真的過好每一天!

Mouth, Eye, Hand, Photograph, Style, Tooth, Sitting, Black hair, Beauty, Youth, pinterest

♥樂觀積極的開朗女孩

勿輕易被失敗擊倒,反而更加樂觀的面對現實,故事中金高恩雖然沒有爸媽,依然靠自己的樂觀意志活得很好!這個堅強特性可是讓孔劉歐巴一眼就就認定這就是他的Ms. Right!用全新的角度看待事物,這會讓男孩覺得這個女孩和其他人不一樣,獨特女孩誰不愛呢?

會撒嬌的女人更好命!掌握3法則讓妳被寵成小公主

Clothing, Leg, Trousers, Outerwear, Coat, Style, Fashion, Waist, Blazer,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愛奇藝

♥呆萌感十足的天真個性

呆萌可不是笨喔!意思是在這充滿污染的世界,女孩是能夠保有純真的內心,這個個性一定會讓男孩大喊:「好可愛喔!」。

Hair, Arm, Mouth, Smile, Hand, Microphone, Logo, Tooth, Laugh, Watch, pinterest

♥旁若無人的專注少女

每當女孩專注做一件事情,那堅定的眼神和態度會讓男孩發自內心的佩服,專心做事的時候,女孩就會像是鍍了一層金色的光閃閃發亮,專注在為自己的外來祈禱的少女金高恩就在這一瞬間抓住孔劉男神的目光,確定她就是那個對的人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