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交往後過了熱戀期後就變得一點都不可愛了」這是COSMO Angel一位男性友人語重心長地跟我說的,OK我們女人當然也是有很多話要說,妳們男人還不就是犯X,得不到的時候把我們當寶,上完床後就把我們當草,妳要是給我滿滿的安全感,我們當然可以可愛FOREVER給你看~(女人一旦要反駁可真是天皇老子都擋不X住...)

但妳沒有認真想過是不是每次跟男友分手的原因都大同小異,為什麼每次吵架都是為了同一件事,其實對於大部分容忍力很高的男人來說,女人身上有幾個習性真的是會讓他們想拔腿就跑!不想再談短命戀,想養出讓男人急著把妳娶回家的特質,請檢視自己是否有以下幾個壞習慣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恐怖控制狂

10個男人有9個都是小孩個性,另一個是因為太老玩不動了,對於小孩來說最怕就是媽媽,自己已經有一個媽媽了,要是女朋友還是像媽媽一樣愛控制、東管西管、這個不行那個不好,真的只會把男友逼走而已,我跟妳說放寬心吧,他穿什麼T-Shirt或是想剪什麼髮型都不甘妳的事.

2. 藍顏知己圍繞不停轉

You know有時候男人對於感情的危機意識比我們更強烈,要是妳是那種一天到晚身邊圍繞著許多藍顏知己的類型,只會讓妳男友覺得妳好像沒有他也可以,可以有異性朋友但尺度拿捏一下好嗎?除非妳也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那就無所謂!不然的話兩個人在一起請適時的在意對方的感受.

3.八卦長舌婦

男人最討厭愛八卦講人家是非的女人,一會兒批評電視上的女明星穿很醜,反過頭來又跟男友大講自己好姊妹去整形的事,這個行為只會讓男人覺得妳很沒深度!Angels沒事多讀點書吧,沉默才有神秘吸引力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名偵探柯南

我上面不就講了,男人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摸不透的神秘感,所以是妳要讓他想摸透妳,而不是妳整天懷疑東懷疑西,柯南上身什麼東西的蛛絲馬跡都不放過,小至發票大至帳單全都要過目,妳男友不是在跟柯P交往好嗎?冷靜一點,會偷吃妳怎麼查也沒用啦!

5.超級自我中心

男朋友因為愛你所以處處遷就妳的壞脾氣,但男人也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忌就是男友不開心,妳還在那邊耍任性,覺得他不關心妳,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完全不顧別人,像這種個性別說男友啦,朋友也會慢慢遠離妳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