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男人這件事呀,要是力道沒拿捏好就很像在上演搞笑鬧劇,非但慾火點不起來,反而讓人想叫妳「別鬧了,我們好好看電視就好!」但妳知道過了熱戀期,男人就不會像發了情的公狗,24小時都性致勃勃,那麼好撩撥,所以當我們女人想要時,就只好靠自己自救了,姊今天跟妳分享的讓男人秒「充血」的最強挑逗技 請好好珍藏,沒事拿出來溫習,因為妳永遠也想不到會在什麼時候突然超需要它!

♦解密男人眼中的女人最性感時刻 3個move就讓他慾火狂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裸體背後環抱

女人愛男人從背後環抱,因為很有安全感,男人也不例外,站在他身後,在耳邊旁輕輕的吹氣,貼近他的背環抱、輕輕的撫摸他,讓他感受到妳柔軟的乳尖和體溫,接著幫他的小弟弟打起精神,同時做一些平常他「自己來」的時候無法做到的事,像是吸他的耳朵和背部。

♥貪婪的眼神

也許你們從來沒有好好地盯著對方的身體看,因為每次都是一陣激情之後迅速脫掉衣服,妳可以試試用貪婪飢渴的顏神掃描他的身體,絕對會讓妳的性慾馬上變on,也會讓他又害羞又想立刻撲向妳.

♥撩撥蒙眼樂

不停的吻他、舔他,並將他的眼睛矇上,讓他好好的撫摸妳的一切,從妳的頭髮、絲綢的小褲褲到身上的項鍊,全都不放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接受原始的獸性主控

甩開理智,挑戰激情的最極限,就像動物般狂野的愛愛,兩人站立靠著牆壁,讓他扮演「侵略者」的角色,從背後抱著妳,妳能深刻感受到他手臂的溫度,而他也能從看著妳胸部隨著她衝刺而晃動中得到視覺的噴血快感。

♥深情的注視

很多人都同意最挑逗人的就是對方的「臉」,不同於充滿情慾的貪婪眼神,而是雙手環繞對方,近距離的注視著彼此,充滿著深情浪漫和濃濃的愛,當然這也是延緩他高潮的好方法~

♥激情的鴛鴦浴

浴室是一個撩撥男人的絕佳好地方,命中率百分之百,水和蒸氣提供了朦朧的氛圍,加上傾灑在妳們身上的水,兩人濕透激情擁吻的同時,可以凝視著彼此的眼睛,能提升兩人之間的親密感。

♥找到他的G

男人最敏感的地方就是那個如核桃般大小的蛋蛋,它就像是一個魔術開關,所以想要讓男人一秒充血就在把他推上床後,不停的撫摸他那最敏感的部位,讓他想要馬上得到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