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tyle, Purple, Violet, Magenta, Jacket, Fashion, Black hair, Long hair, Blond, Step cutting,
giphy

現在年代不一樣了,COSMO Angel也鼓勵女孩們要勇敢爭取自己的愛情,不過有時候方法還是要用對才能讓男人手到擒來,而不是一昧亂示愛,這樣可是會讓男人一看到妳馬上轉頭就拔腿狂奔,最慘的就是在朋友面前大講妳倒貼,妳說這面子還要不要(搖肩膀)!以下這10種追男方式,絕對不要輕易嘗試,除非妳是想把這男的徹底嚇跑,永生不再出現在你眼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欲擒故縱

這其實不太算「約」他出去,但似乎很多人認為這是一個讓他注意妳的好方法,但妳錯了,男人有時候是可愛又天真的小豬豬,他只會以為妳對他沒興趣,簡單來說,稍微挑逗他跟忽略他讓他以為他沒機會,這兩者是有差別的,而且那個差別要很明顯,如果不明顯的話,姑娘妳就別玩這招了。

2. 就算他有女友了,卻還是去貼他

這或許會有用⋯⋯但妳真有那麼缺嗎?還是算命的告訴妳,他是妳這輩子的靈魂伴侶?別鬧了好嗎!重點是如果他對妳有回應的話,這也顯示了他是個什麼樣子的爛男人,而之後他可能也會為了別的女人同樣對妳劈腿。

3. 請朋友當紅娘

這已經是高中生在玩的把戲了,就算他答應了,他也會覺得很尷尬,如果真的要用這招,請用的出奇不意,假裝是個美麗的邂逅!

4. 約好時間後卻取消或改期,而且不只一次

如果妳真的很在乎那個人,請不要再跟他約好時間後,又再度的一直取消跟改時間,這樣會讓人感覺很不受重視,而且是妳到底有多不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啊!

5. 約他去一個Party

如果這不是一個真正的約會,而妳們倆可能都會覺得約去party很放鬆很好玩,但這也不會是一個能好好認識彼此的機會,如果要約會的話請試著在能保持一對一互動的場合就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在第一次約會就見爸媽

超NG!這應該不用我特別解釋了吧⋯⋯就算妳還住家裡,別邀他進去了,也別帶他去任何可能遇到妳爸媽的場所,我知道妳的家人一定都很nice,但他目前實在時沒必要知道⋯⋯至少現在來說,ok?!

7. 別只想著討好他

別找他一起去滑雪如果妳這輩子根本沒滑雪過,因為妳會發生生命危險,只是為了想要配合他的興趣,就找他去喝個飲料之類的就好了可以嗎!不要為了讓他對妳有興趣就假裝妳們之間有共同的嗜好,這很沒必要.

8. 別因為怕尷尬就找朋友來當電燈泡

這只會讓情況更尷尬~~雙人約會就已經不是很OK了,叫朋友來當電燈泡絕對會是你人生中下的最錯誤的一個決定之一,別讓緊張壞了妳的好事!

9. 別想太多!

這絕對是最重要的事!妳可能平常不是會主動追愛的人,但是別擔心,做自己就好,那樣才迷人,如果他真的對妳有興趣,不管妳做什麼他都會說yes,妳要相信妳自己,催眠他也催眠自己,愛情就是一場催眠秀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