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啊,真不敢相信這些話竟然會從他們嘴裡說出來。

有時候男人真的會講出一些蠢到讓人傻眼的話,但有時候在提及某些難以啟齒的話題時,他們卻會用一些超怪的方法拐彎抹角,就是不直說。

Thought Catalog 為各位蒐集了 14 位男性不敢問他們女友但同時又超級想知道答案的超奇怪問題。

不意外地,幾乎所有的問題都跟性有關啦。24 歲的路克想知道他的女友總共跟幾個男人睡過,「但我們才剛開始交往沒多久,問這個好像有點侵犯到她的隱私。」

「而且,萬一她睡過的男人比我想像中多很多怎麼辦?還是不要問她這個問題好了。」

Nose, Human, Comfort, Interaction, Sharing, Shelf, Beard, Stuffed toy, Baby, Shelving, pinterest

派翠克想知道他女友是怎麼「測量」曾經睡過男人的那話兒的。沒錯,由此可見男人對女友們的前任都是充滿好奇的。只是他們不像我們會真的去上臉書偷偷發摟男友那些前任啦哈哈!

有些問題真的可愛到很誇張,像 26 歲的羅伯想問女友:「如果她想要小孩的話,想要幾個?如果我這樣問她她大概會嚇到,以為我現在就想要她生小孩,我沒有啊!只是為了我們的未來,還是想知道一下嘛~」

當然也有人像 23 歲的維多一樣想知道:「她的胸部是真的還假的。但現在問好像還太早了,不能冒險。其實會這樣問是一種讚美,因為她的胸部真的太完美了!」

問吧!維多快問!真心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