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他很有好感,妳覺得他也有相同的感覺但是他一直不跨出那一不約妳出去嗎?你們傳Line, What'sapp也聊得很愉快,妳覺得你們其實很來電的時候他卻始終都不約妳出去?如果妳感覺他好像不太願意或是不太敢約妳出門,他可能是

1.他在心裡偷偷希望妳能先發出攻勢

好啦,聽起來好像很怪!但是都什麼年代了,女生當然也可以先踏出第一步啊!也許他真的很喜歡妳,但是因為太害羞所以不太知道要怎麼辦才能妳出去。很有可能他從來沒有主動約女生出去過,所以妳真的覺得他不錯那就快把握機會當個肉食女,收服這個草食男吧!

2.他還在等待最好的時機

也許他是在等待妳更多的暗示,這麼一來妳答應跟他出去的機率就會提高。這種男人通常會很認真的探究每一件妳跟他說的事,像是妳跟他說「我要去吃午餐」的背後有沒有什麼含意。反正直到他是百分之百確定妳的意願時,他才會開口問妳。所以這樣的話,妳還是主動一點好了,不然就是暗示的明顯一點囉!

3.他害怕破壞你們之間的友誼

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因為這樣所以他會害怕一旦他想要更進一步跟妳發展時,會破會掉你們之間的友誼。

4.他剛結束掉一段認真的感情

他很喜歡妳,但是因為他可能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平復起來,所以要馬上開始一段新戀情對他來說有點太迅速。所以要不妳就給他一點時間平復,要不妳也可以在床上征服他讓他馬上忘記過去的戀情。

Street fashion, Door, Walking shoe, Home door, pinterest

5.他還沒確定他對妳的感覺

他知道妳喜歡他,但是他還沒確定自己有沒有那麼喜歡妳到想要約妳出去。有時候你們可能相處的很好,但是他又會突然消失幾天。不管是怎麼樣,可能是因為他真的還沒確定對妳的感覺,所以才會這樣忽冷忽熱。

6.他其實不喜歡妳

他一直不約妳出去可能就是他對妳沒有感覺,所以別浪費妳的心思在他身上啦!

Tire, Wheel, Bicycle tire, Bicycle frame, Bicycle wheel, Bicycle wheel rim, Land vehicle, Bicycle handlebar, Bicycle fork, Bicycle, pinterest

7.喜歡妳讓他有種"怪怪"的感覺

他可能還沒意識到每次看到妳,他心裡會有的那種癢癢的感覺就是"愛",或是妳可能不是他平常會喜歡的那種型,所以他的大腦還沒有接收到"他其實喜歡妳"的訊號。

8.他的死黨也喜歡妳

很明顯的妳很喜歡他,但是他的好朋友也喜歡你。這麼一來他可能會為了不要讓兩邊的關係都變得很尷尬所以一直沒有約妳出去。如果他那個朋友識相一點就會退出這段關係,讓他能沒有罪惡感的約妳出去。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Jacket, Collar, Denim, Winter, Street fashion, Wine glass, Pocket, pinterest

9.妳的前男友是他的好友

如果是這樣他可能會需要等到適當的時間再約妳出去。但是假如他啥也不管就這樣出動了,可能就會有些八點檔要上演了!

10.他的神經真的很大條

他可能喜歡妳也可能不,但是他完全不知道妳想要他約妳出去。要不就是妳太難捉摸了,要不就是他真的神經太大條,或者是兩個都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