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把男階段,又或者是約會當中,很多時候我們可能都會不經意做出,「自以為」很可愛、很淘氣的動作,來讓男人們多注意一點。但 Angel 們,很多動作可能男人一、點、都、不、愛。做了反而會讓他們覺得妳有事嗎?或甚至貼上難搞、公主的標籤~

COSMO Angel 在這邊要恐嚇各位 Angel 們,以下幾點做了可是要責任自負喔!其實基本上,只要將心比心,妳不希望有的感受,也不要加在他身上!尤其我們都是成熟女孩,別再玩幼稚的愛情遊戲,例如測驗他、讓他吃醋等等,這樣只會降低好感!

娃娃音撒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可能很多女孩會認為,男生對於這樣「可愛」的聲音,會超沒抵抗力。但是,沒錯,這一切都只是幻想!除非妳的聲音,是天生娃娃音,不然請不要用裝的,聽起來只會很做作!

除了可能會讓知道真相的閨蜜、友人覺得妳很瞎,更可能會招致男伴白眼無極限~ 再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萬一在妳「鬆懈」時,不小心透露真實聲音,那真的會成為所有人笑柄呀~

逼迫男人解讀妳傳來的Emoji

Human, Shoulder, Joint, Human leg, Elbow, Wrist, Neck, Waist, Knee, Thigh, pinterest
Facebook

對於男人來說,愛心、笑臉或者是不開心的臉,是在他們理解範圍內的表情符號。但兩個兔女郎、舉起手的女孩、還有趴著的男孩,又是怎麼回事?他們腦袋只想:「妳只是在隨便敷衍我,還是這其實是一串摩斯密碼,我要去解答?」「這跟『嗯、哈哈』有什麼不一樣?」

因此 Angel 們,別逼迫男人了解 Emoji 的世界!話還是用講的吧!表情符號只能當作輔助而已,否則他們可能也會覺得,天啊,我們是同個世界的嗎?

裝笨、什麼都要人幫忙

Flowerpot, Office equipment, Output device, Computer accessory, Personal computer hardware, Peripheral, Computer monitor, Computer hardware, Houseplant, Computer, pinterest

讓男生適時的給予幫助,的確是會讓他,感覺到他的重要、被需要。但若妳實在是裝笨得太誇張,可能會讓人家覺得,妳幾歲?甚至覺得自己被當工具人,覺得妳在利用他!

反而是獨立、能夠自己完成很多事情的 Angel,其實更受男生欣賞。只有在自己真的無法辦到時,再尋求協助,尤其 Angel 要記住,一定要讓對方明白,自己已經努力嘗試!這樣子認真的女孩更可愛,也更讓男人體現自己的價值!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很多女孩喜歡玩欲擒故縱的手段,在男人們努力追求時,愛理不理,彷彿讓人摸不透一般的神秘。但又在男人有些死心時,再表達出強烈興趣~ 這樣做也許會讓男人,覺得妳是個猜不透的女孩,但是,誰喜歡這樣的疲乏感?他也可能會認為,妳超難搞!

如果 Angel 們真的對這男人沒興趣,那就別再釋放曖昧訊息,讓他誤會。若 Angel 其實有意思,請好好把握,別讓到手的帥哥飛啦 ♥

故意讓男人吃醋

Human, Comfort, Sitting, Linens, Pillow, Bedding, Couch, Reading, Throw pillow, Lap, pinterest

有些女孩可能會在約會時,還是不停地回訊息,講手機,以顯示自己「行情」很好。又或者是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常常 PO 出又跟哪個男人出遊、與許多男人合照等等。這的確是會讓人認為,妳是個受歡迎的女孩,但同時也會覺得,妳不是個適合交往的對象,可能對妳的態度,也不會太認真喔~

尤其如果是想靠這招,搏得曖昧對象的注意,也可能會讓他覺得,妳不夠成熟。畢竟男生們,可是最討厭這種試探行為了!

看了以上,Angel 們明白什麼可以做、什麼最好不要碰了吧!畢竟我們都希望,可以有個超貼心、疼人的男友,但男人們也希望,我們同樣拿出真心來對待他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