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覺得跟他曖昧的有段時間,好像可以更進一步發展時,卻來個晴天霹靂的打擊----他竟然是個流蕩在花叢間的花花公子哥?!OMG!原本打好的新戀情算盤就這樣泡湯了…別難過!妳想確定認識的新男人是不是真心想跟妳一起投入一段感情,還是他要的只有性沒有愛?那就快來讓柯夢波丹來幫妳鑑定一下妳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個只想愛愛的花少囉(推眼鏡)!

1. 他只有在凌晨1點之後才會傳簡訊給妳。

事實上炮友來電通常都發生在凌晨1點以後。妳問我說那些在半夜12:59還在路上奔馳的車,還有那些超過凌晨1點還在路上走的人在幹嘛?他們全部都是再趕去炮友家的路上啦!

2. 當妳真的只是"純粹"想要約他到家裡看電影時,他會沒那麼有興趣~

不過當然還是會赴約啦!大部分的男人都會這麼想,「好吧,這樣也是不錯。如果我不能跟她上床,至少我可以把整部的星際大戰看完,這樣也算是個不錯的安慰獎。」但是當妳把他在妳大腿上游移的手拍開時,他就會突然的覺得有點累然後想回家休息了。

3. 妳從來都沒見過他的朋友。

妳知道他越少的事情他越容易擺脫妳。這個簡單的道理很好懂對吧!如果妳不知道他通常都跟誰混在一起、他住在哪或是他的真實姓名,他可以很容易的就消失在妳的生命裡,就像鬼一樣。跟妳傳了幾次的訊息後就已讀不回,甚至是不讀不回的消失了,比百老匯歌劇魅影的魅影還要更糟糕。總之,他就像魅影一樣,妳想找他找不到,只有他想出現時才會出現。

4. 他會無所不用其極地阻止妳在他家過夜

他不會很明白的叫妳離開他家(不然他下一次怎麼可能約的到妳!)但是他總是會用「明天一大早有約」這個藉口來暗示妳。像是,他明天一早跟朋友有約或是一大早跟家人有約。但是妳也知道哪有人會在早上5點去野餐,存心就是把你當笨蛋耍啊!

5. 他總是在妳離開前把妳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交到妳手上

妳忘記拿妳的內衣嗎?還是口紅?錢包嗎?還是髮夾?如果妳從來沒有把任何東西忘在他家,妳就沒有什麼藉口可以在他沒約妳的時出現在他家了。但是如果妳堅持在他沒邀妳的情況下去他家的話,妳可能會發現他家根本消失了。然後鄰居可能會告訴妳「那裡早就空了很久!」之類,讓你不禁回想的話。就像第3點提到的,來無影去無蹤啊~

6. 你們從來沒有一次像樣的約會,從 來 沒 有!

約會是給那些覺得自己像男朋友的男人做的事,而不是覺得自己是炮友的男人會做的事。女孩,快點回想一下你們上一次真的出去約會的時光!!根 本 沒 有,對吧!!!!

7. 他堅持要平分你們愛愛前吃飯的費用。

如果你們任何一方沒有付這頓晚餐的錢,這樣就不會被認為是一個約會。聽著,他就是盡可能地避免妳誤會這是一場約會!懂了嗎?

8. 每當妳傳給他一些比較私人或是情感方面的訊息,他總是「超忙!」

誰會有時間放下手邊玩到一半的LOL,然後跟妳聊聊妳的感情啊!如果妳傳給他的訊息是有關妳過世的外婆想找他談談心,但是沒有附上半張性感的話,他是絕對不會打開看的啦~那些只想當妳炮友的男人是不會花時間做那些男朋友該做的事。   

9. 不論妳們什麼時候碰面,他總是想要和妳來一發。

一個分辨那些超喜歡跟妳愛愛還有那些只喜歡「跟妳」愛愛的男人的方法:來吧!回想一段你們兩個沒有任何愛愛的相處時間,單純相處超過1個小時的時光。如果你們從來沒有這樣過,那很明顯的是他想要和妳做的事,真的只有愛愛而已。

10. 他唯一買給妳還算浪漫的東西,就只是個「情趣玩具」。 

他會裝作神秘地告訴妳,「我準備了一個驚喜給妳」。然後妳能聽到的就是微弱的震動聲,接著就是他脫下褲子,滿心期待妳能在他身上喘的上氣不接下氣。

11. 每一個妳們的聊天對話到最後不是在調情就是在聊性

每一次妳們聊天或是傳訊息,話題馬上就會變成再聊愛愛。不論是任何話題,他都能立馬轉換成跟愛愛有關,超強的。像是,「噢,妳現在在逛全聯是吧?天啊!我超級想要和妳在全聯...大戰一場.」

12. 他傳訊息要妳過來跟朋友們見個面,但是妳一到那裡,他立馬想要跟妳回妳家或他家。

妳可能會覺得,終於要和他的朋友們在某間酒吧見面了!但是當妳到那裡的時候,他早就手裡拿著外套,還有一些保險套在外面等妳了。

13. 他只會稱讚妳的外表

他超愛妳的翹臀,但卻不欣賞妳的幽默感。妳對他來說看起來總是「超辣」,而不是「美麗動人」。如果他的稱讚總是很膚淺,那他真的可能沒有那麼喜歡妳。

14. 當他拜訪妳家的時候,他總是直接往臥房走去。

他從來不會到妳的廚房丟個垃圾,或是跟妳在客廳聊聊天。為了能快點和你在床上翻雲覆雨,他會盡量避免做一些跟愛愛無關的事情,像是跟妳聊聊天,關心妳的生活等等。他想要的就是愛愛,沒有其他的!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