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音樂請下)「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沒錯!曖昧在愛情中的位置就是像乾哥&乾妹一樣,進可攻退可守,而那些擁有愛情不定性症狀的男人,則各個都是曖昧高手,一個不小心就會落入他們的愛情陷阱,別再問為什麼男人都願意花時間和妳搞曖昧了,卻不好好交往!

跟著COSMO Angel一起解析這些男人的心態,其實有些只是太膽小,需要妳先主動掀開這層紗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純情木頭人

有些男人就是木頭人,對妳超好,好到任妳予取予求,但他就是不開口說要在一起,明明女生也百般暗示,但這位仁兄似乎就是毫無感覺~其實他根本已經把妳當他的女友啦,只是純情的他,還是怕有可能被妳拒絕,因此想要默默地擔任起保護妳的角色就已足夠.

♥大男人死要面子

向來只要女人倒貼他,沒有他主動出手、搶先出擊這件事,另一種則是就算他不是萬人迷,但比起愛情,當然是面子重要,會默默地對妳好,但要他們很直白的主動示好,簡直就是把他的顏面,丟在地下踩,絕對不可能!而對於這種男人,想要捕獲的方式就是默默成為他的生活習慣,讓他們離不開妳.

♥把戀愛當闖關遊戲

COSMO Angel只能說遇到這類型的男人,就快逃之夭夭吧!他們的感情的核心就是建立在玩這個字上,而且對於愛情的遊戲很起勁,他會覺得大都都是各取所需,心甘情願沒什麼好討價還價的,所以如果妳玩不起就請離開這個遊戲!還有,是的!當他們某天找到真的愛的女人,他們就會金盆洗手,只是那個人不是妳~(拍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生活散漫軟爛

這類型的男人不是說他有多窩囊,也不是那種電視新聞上說的在外面賭輸錢,就回來跟老婆要錢,要不到就揍人的軟爛男,而是其實他就是個懶得經營愛情,懶得談戀愛的男人,就算他很喜歡妳,也覺得追女生好累好麻煩,而且他的懶散追求法,搞不好是認真在追妳,卻被妳誤認為曖昧了.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通常妳碰到這樣的對象,就代表妳開始了一場曖昧拉鋸戰,他沒有特別喜歡妳,但又捨不得放掉,妳們之間的感情維繫,是靠妳的喜歡+他的無所謂所組成的,直到有一天妳想開了或是那男人有新對象,才會結束這段關係!不想當男人口中那塊含著又不放也不吃的肉,就請主動攤牌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