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男人一年四季都像是精蟲衝腦一樣,時時刻刻都想和妳在床上愛意纏綿,但其實他們也是有不想愛愛的時候。有時他們說不想做而拒絕妳,Angels一定滿滿的憤怒,心中冒出無數疑惑,但不要想太多,他不是不愛妳了,他不是覺得妳不性感,而是他的弟弟就是不受控的提不起勁,COSMO Angel要告訴妳5個男人可能不想愛愛的時候,當然,我們還是附上了些解決方法給大家參考參考♥

1.喝太醉

Skin, Nose, Arm, Hand, Mouth, Muscle, Neck, Nail, Drinking, Ear, pinterest

男人們常常酒後亂性,像是變了一個人,或是說露出他們的本性。喝酒的確可以助性,因為酒精能讓人變興奮,雙眼朦朧的時候,世界變的更夢幻、更沒有壓力,但是這僅限於小酌的情況。喝到爛醉的他們,因為酒精會讓血液循環變快,弟弟很有可能無法硬挺,再加上睡意激增,無法專注於享受愛愛。就算妳們成功開戰,酒精會融化了他的情緒,妳想像中的浪漫愛愛,最後也只會淪為只性不愛!

解決tip:

男人酒醉時,發生站不起來的機率就會大幅提升,此外因為每個人對於酒精的承受程度不太一樣,曾經就有發生過酒後愛愛,結果引發腦中風、心臟成受不了的悲劇發生,他醉了就放過他吧!隔天早上的立正站好,再好好享用他。

2.太久沒做

也許Angels會試過,讓他悶一陣子不愛愛,集滿能量後再一次開戰,激情的快感讓人覺得忍耐都是值得的。但是這其實是有風險的,因為他如果悶太久,忘記了愛愛的美好,繳械時的快感,甚至會對自己的弟弟能不能順利硬挺很擔心,一旦顧忌的事情太多,它就無法專注於妳火辣的身材,弟弟也就很難離開甜不辣狀態。

解決tip:

拜託!這還不簡單,就是不要讓他悶太久啊~這麼簡單的解決方法還需要COSMO Angel教嗎?曾有研究顯示,一星期2-3次都是很好的愛愛頻率喔!

3.太累

Leg, Bed, Comfort, Furniture, Muscle, Room, Arm, Barechested, Neck, Leisure, pinterest

太累會不想愛愛應該不難理解吧?一樣的道理,Angels想睡的時候,他一直發出各種性暗示,或是身體一直靠過來打擾妳睡覺,真的是白目到不行,是有沒有那麼想要?同樣,當他真的是累到不行時,他的弟弟也會跟著軟,也就是說,不論妳怎麼手口並用,效果都不會太好的。

解決tip:

所以他如果很累的時候,還是別勉強他,等到隔天早上後再開戰,養「精」蓄銳嘛~那時的他一定精力旺盛,一次補足昨晚的份!

4.壓力太大

當他壓力大的時候,在床上很容易分心,不論是工作、家庭或是生活上任何事,愛愛途中只要一想到那些煩人的事,很快會讓他的弟弟消風,火熱快感瞬間被打入冷宮。如果事前沒發覺他壓力大的話,當他在床上軟掉的話,多多體諒包容他,他的巨根有時也是很不受控的。

解決tip:

壓力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但是讓他暫時脫離壓力是我們可以做到的事情,妳可以使用香氛或是按摩之類的舒壓手法來挑逗他,告訴他愛愛是最佳紓壓方式,激起他的慾望,如果他的表現不良,絕對是要用安慰、誇獎的方式建立他的信心,別用愛愛技巧讓他壓力更大!

5.DIY過

Sitting, Leg, Room, Window, Photography, Headgear, Furniture, Black hair, Leisure, Comfort, pinterest

有時候妳和他邀約愛愛時,好巧不巧的他自己DIY過了,可能是早上起床時,可能是洗澡時的快速來一下,甚至可能就在前半小時,而這絕對會讓他的愛愛渴望度大大的下降,弟弟也會變得比較不敏感。

解決tip:

面對這件事情,其實不用太過於擔心,因為這就像是round 2的概念,讓他稍微休息一下,動用妳的口愛、手愛技巧,很快就可以展開屬於妳們的第二回合了!

和妳開戰,他一定想表現出最英勇的那一面,可惜弟弟不配合,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也不是他們願意的,Angels試著避開這些時候,要是真的不小心遇到了,也別以為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或是以為他陽痿,妳一定要堅信下一次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