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即將步入禮堂前,很多人都會舉辦告別單身的狂歡派對。當然,新郎不能到新娘的告別單身趴而新娘也不能去新郎的,那妳是否有好奇過男人到底會在派對裡做出什麼瘋狂的事嗎?柯夢波丹這次邀請了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單身派對脫衣舞孃來分享一下,到底男人婚前單身派對是在做什麼吧!

  • 男人們絕口不提道別單身派對的原因
  • "因為太瘋狂了!基本上當他們喝得爛醉然後又很興奮時,他們通常都會做出一些驚人的事情,然後隔天一早就全都忘光了!大概就像醉後大丈夫那樣的狀況,不過可能沒有那麼誇張。"

    Ear, Fun, Hand, Balloon, Magenta, Happy, Pink, Purple, Kiss,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 一般來說男人都會要求有2個脫衣舞孃

    "很多客戶要求要有2位舞孃,而通常還會有一位她們的保鑣!用意就是跟在場的新郎以及新郎的好友們解釋規則,順便阻止他們做出一些犯規的事。一般來說規則就是:不能摸舞孃、不能用像是「婊子,賤人」這種話來叫舞孃,當然絕對不能要求要有"更進一步"的服務。"

    最受歡迎的服務:火辣辣的SM

    "一開始當然就是一些輕撫挑逗,然後扒光新郎的上衣這種小兒科,最多人喜歡的就是當我把他們綁起來,然後用像是皮鞭之類的道具伺候他們。一般來說我的客戶對這個服務愛不釋手,而大家當下的氣氛就會很嗨!有時候新郎的朋友還會在旁邊叫我打大力一點,或者是興奮的大叫等等。"

    小遊戲當然也少不了

    "派對進行到前半段時我會上空躺下的然後我的搭檔舞孃會在我的奶頭上各擠一坨的鮮奶油,然後再雙峰之間放上一顆草莓奶油小塔,然後慢~慢~的用嘴把我胸口上的草莓吃掉,而在場的男士們也會受邀做相同的事但是只能用嘴巴!"

    Hat, Thigh, Costume accessory, Curtain, Waist, Costume, Costume hat, Stocking, Fedora, Neo-burlesque, pinterest

    有些男人會要求更進一步的服務

    "像是愛愛!有些男人會專門找有這種服務的脫衣舞孃,不過對我來說愛愛不在服務的範圍裡。雖然我的客戶們都很清楚遊戲規則,但是他們還是會嘗試問問看。"

    Finger, Hand, Alcohol, Drink, Serveware, Tableware, Alcoholic beverage, Nail, Dish, Thumb, pinterest

    大部分的新郎還是知道限度的

    "大概70%左右的新郎拒絕在派對上發生關係,20%則是會偷偷希望舞孃們會強迫他們和她發生關係,這麼一來他們的罪惡感就可以減輕不少。而剩下的10%就是會拼命讓愛愛這件事發生!

    Clothing, Coat, Smile,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Tie,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新郎在場的朋友們才是最瘋狂的人

    一般來說會幫新郎辦這種派對的都是他的拜把兄弟,而有時候他們還會要求新郎做一些他不太願意做的事。像是有一次新郎的朋友們竟然鼓吹他假裝跟一隻充氣娃娃愛愛,然後說要留紀念但是新郎就很明白的說他不願意。不是我要說,但是男人有時候真的會做出一些白爛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