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韓國歐爸就會想到一些天菜類的印象,像是 BigBang 的 T.O.P 這種猛獸男子,又或是像 EXO 的 Kai 一樣的美男,不然就是一些鮮肉小菜的天使臉孔,其實也不是走哈韓路線,但來場異國戀本身就是一種浪漫的象徵啊~ 尤其是去國外旅遊的時候,不免會希望來點豔遇,那麼到底要如何虜獲歐爸的心呢?COSMO Angel 訪問了幾位韓國歐爸,也做了些線上調查,發現... 全世界的男人都差不多啦~不過韓國歐爸好像有些特別不一樣的喜好呢!

♥ 就是喜歡女孩香香的

誒 誰不喜歡自己香香的,但韓國的美妝品、保養品確實也都蠻香的呢~ 像是香水洗髮精到現在都還是 COSMO Angel 的屯貨商品!韓國歐爸不僅對女友的打扮很有想法,對於情侶香氛也非常關注呢。

♥ 可以一起享受美食的女生

這我可以!韓國美食怎麼吃都不膩啊!而且我可以陪你邊看 NBA 邊嗑炸雞配啤酒!沒啦,因為在韓國,女生都很重視自己的身材,會想要和明星藝人一樣,對吃會比較挑剔,所以在韓國開設了許多輕美食,不過男生去吃,總是會吃不飽,如果能有個女生會想和男友吃一樣的食物,就會覺得她很溫馨,這樣男生應該也會比較願意陪對方去那些「打卡聖地」。

Hand, Drinking straw, Beauty, Drinking, Black hair, Tooth, Nail, Cup, Taste, Teacup, pinterest
CLARA

♥ 其實對於身材,不喜歡太瘦的女生

天啊!這是多麽好的消息~雖然對 Kpop 的印象是大家都像仙女一樣瘦,但事實上韓國女孩也是人好嗎!其實只要勻稱就好,有一點肉反而抱起來比較舒服。其實韓國女生的比例大部分都還蠻好的,但是受不受當然是另一回事,女生太瘦會有種弱不禁風,讓人想疼惜的感覺,但是肉肉的女生反而會讓人想多跟她親近,多一點 Skinship ♥

♥ 雖然會害怕和外國女孩溝通,但如果你提出想要「語言交換」,男孩子都會蠻願意教你的唷。

Hmmmm~ 以 COSMO Angel 去韓國旅遊的經驗來看,韓國歐爸確實蠻害怕講英文的外國人,而且你不管怎麼跟他回英文,他都會回你韓文啊!!!如果你會說一點點韓文,或是提議你們可以互相學習對方的語言,那歐爸們都還蠻願意教你的唷~ 

♥ 約會對象應該要可愛有趣,但說到結婚的話,還是希望可以有共同話題、相似的個性。

在韓國,雖然已經是個自由戀愛的時代,但父母長輩的話其實都還是非常有影響力,許多家長可能比較無法接受孩子嫁娶非韓國裔,傳統和家庭在韓國的文化中仍然佔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想要嫁入韓門,確實是需要通過嚴厲的見父母階段唷,不過並非所有家庭都會像韓劇裡演的那樣可怕,COSMO Angel 周遭也是有一些朋友現在就已經定居在韓國啦~

♥ 比起長相可愛、身材性感的萬人迷,還是喜歡活潑乖巧又顧家的女生。

聽到這件事時,其實蠻驚訝的!因為交往對象居然和嫁娶的對象條件不一樣?就跟以下影片中所說,因為韓國對家庭的概念還是很傳統,所以有長輩緣的女孩,或是家境好的女孩可能會比較有機會嫁入韓門,(韓劇不是亂演的啊~)在街邊訪問中,也問到幾位說他們想要交往的對象是性感、可愛,帶出去有面子的女生,但論及婚嫁就要很顧家,願意和家人住在一起等。

♥ 主動說出要付錢的女生很可愛,但還是讓歐爸付錢吧!

如果每次男生付錢時,女生都一付理所當然的表情,男生當然會覺得內心平衡囉,但是對分好像又不給男生面子,那就互相請不同的東西吧!像是你用一杯星巴克換一頓晚餐,或是用電影票換遊樂園票,都會讓男生覺得「嗯嗯 可以和她有未來」不過,對韓國男生來說,付錢其實是一種「照顧」的心態,你就讓韓國男生出錢吧!除了比較讓他們有面子,歐爸其實也比較喜歡從付錢這件事來表現他對你有多關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Things To Know Dating In Korea
10 Things To Know Dating In Korea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空氣感女孩最近似乎大勢回歸

就是那種,給人一種輕快、明朗笑起來很陽光的感覺,不管你的身材、妝髮... 會喜歡和朋友相處,可動可靜的女孩,就是有這種「空氣感」的魅力呢!像是 IU、补信惠、Clara 就是這種感覺。

Human, Leg, Fun, Human body, Hand, Vertebrate, Mammal, Hat, Summer, Shorts, pinterest
CLARA

♥ 主動要求穿 Matchy-Matchy Style 的女生好像比較重視情侶關係

男生主動要求穿情侶裝好像有點奇怪,但又想要用什麼來證明我們是情侶關係。這時如果女生先提出了,很多事情就可以順理成章了呢!多方便啊!對於喜歡打扮的韓國歐爸,當然也會在意女友的打扮,每一次約會都會買一些可以互相搭配的配件服飾,(韓國情侶真的好可愛喔///)

♥ 大方一點的女生比較好相處

這是經驗談嗎?歐爸的意思應該是說,想約會就說,對方傳訊息有空就回,不會在那邊玩心理戰術的女生比較容易親近吧,或是即使是第一次去約會也不排斥吃小吃聊聊天的女生,生活感比較重。每次約都只想去夜店或是高級餐廳,歐霸也是會蠻頭痛的呢~

Cap, Forest, Selfie, Jungle, Baseball cap, Woodland, Bracelet, Rainforest, Temperate broadleaf and mixed forest, Day dress, pinterest
CLARA

身為 COSMO Angel 想要怎麼做自己是我們每個人的選擇,也不是每個韓國歐爸都會這樣,但據我們能看到的確實會有這些特點唷,搞不好哪天碰到心怡的歐爸,就會開始在意這些小眉角了呢 😌

Sourse:https://goo.gl/PQtblKhttps://goo.gl/Q6IRCM 

【COSMO 柯夢微女神徵召令】

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經紀約一只,和男模一起參與五星飯店泳池比基尼派對。 

妳,就是我們要找的柯夢微女神! 

超可愛柯夢微女神網站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