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對情侶真實的感情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不得不佩服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有辦法降伏許多女生心中的性感天菜贊恩 Zyan Malik,在23日歡慶22歲生日的她,在IG上貼出自己手拿蛋糕、接受男友親吻的嬌羞模樣,甜蜜讓人眼瞎的閃照,到底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身上有什麼魅力讓贊恩 Zyan Malik 愛得那麼熱烈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Lip, Skin, Eyebrow, Eyelash, Beauty, Headgear, Organ, Costume accessory, Photography, Love, pinterest
@gigihadid//Instagram

有別於時尚圈裡普遍的紙片人模特兒,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身材較為健美,但是她以此為傲,反而替自己帶出了特色迅速在時尚圈竄紅!

2.愛運動的女孩最棒了!

吉吉哈蒂德在加州出生,從小就開始在學騎馬的她,不只熱愛騎馬也愛打排球。女生在運動的時,專注的氣息最讓人迷了!跟她一起去騎馬的贊恩 Zyan Malik 也不斷地說這樣的女友好性感啊!而且,熱愛運動的她身上散發出一種和加州一樣陽光、熱情的氣質,難怪~難過~

Photograph, Standing, Style, Suit, Formal wear, Monochrome photography, Monochrome, Blazer,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y, pinterest
@gigihadid//Instagram

3.誰說美女一定都沒腦?

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雖然年輕,但並沒有在五光十色瀰漫的圈子裡迷失自己,還很清楚自己未來要做什麼!雖然身為一名新生代當紅炸子雞,但她清楚只有外表是不夠的,於是到紐約讀犯罪心理學!是不是又性感,又知性呢!

4.讓對方知道他有多好

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和贊恩 Zyan Malik 在工作中一起接受採訪的過程中,她不斷稱讚對方有多好、有多性感,簡直把對方當成神一樣膜拜!

話語中流露出濃濃的愛意,不只讓對方知道妳有多愛對方,還替對方在外面做足面子!

Hat, Monochrome, Games, Machine, Cooking, Indoor games and sports, pinterest
@zyanmalik twitter

5.愛要大方說出來!

就要用這一件寫著'lol ur not zayn malik'字樣的T恤來表白!但其實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不是第一個穿這種衣服的。

寫有'lol ur not ____'字樣的T恤已經流行了好一段時間了,像是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布倫登尤里Brendon Urie、李奧納多皮卡迪歐Leo DiCaprio這些大明星也都穿過。

贊恩Zyan Malik在推特上分享一張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穿著T恤,用性感撩人的姿勢靠在桌上曲棍球遊戲機旁的照片,寫上:「這是我女人!」一整個超級閃啊~

穿T-shirt示愛這一招 COSMO Angels 必須要學起來,跟男友一起大方放閃!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