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一些女生的行為讓男生在第一次約會就在心中對這個女生打了大叉叉!以下就列出 15 種男生最不能接受的行為,女生小心不要犯規啦,到時候被判出局別怪我們沒事先告訴妳們!

1.  約會中不停地在用手機。

Human, Human leg, Comfort, Sitting, Interior design, Beauty, Interior design, Knee, Heart, Photography, pinterest

嘿,這是約會吧?妳答應跟這個男生約會不就是因為妳相信他可能成為妳這生所愛(或至少可以忍受妳)的人嗎?那為什麼都出去約會了還要一直玩Candy Crush或滑臉書啊?

2.  自拍成癮病患。

Elbow, Costume accessory, Long hair, Red hair, Painting, Headpiece, Fashion illustration, Drawing, Kitchen utensil, Costume hat, pinterest

出去留些紀念照是不錯,我們其實也都會偷偷幫妳按Instagram的讚,但如果每走十步就要停下來拍一張,應該沒人受得了吧?尤其是不停自拍的人,更容易讓人反感!

3.  自稱「住」過義大利⋯實則是參加三個月的暑期課程⋯

Bottle, Glass bottle, Drink, Drinkware, Jheri curl, Table, Food, Alcohol, Jewellery, Tableware, pinterest

拜託,這不叫「住」過義大利吧?也不要因為這樣就開始批評各種食物、以為自己是美食達人吧!除非妳正式成為義大利公民,不然妳再怎麼樣都不算「住」在那的吧!

4.  「我們不能一直這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很多人可能一生至少有一次感情是(不管原因是什麼啦)不被允許的、不健全的、或只涉及到性的。但這種感情狀態真的一生一次就夠了,如果每次愛愛都要聽對方說「我的天啊,我們不該這樣」這樣的話,伴隨著接下來一個禮拜的不聞不問不聯繫,誰撐得下去啊!

5.  每七個月就改變一次人生目標。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二十幾歲的人不確定人生的目標,這是很正常的,但試著去想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總是跟到處流浪「旅行」、轉換事業跑到、甚至搬回去跟父母住或回去唸書卻還是被當的一塌糊塗的人在一起,一定很累吧,光把他們的行徑打下來我就都累了~

6.  每幾個月就換手機搞失蹤。

Comfort, Sitting, Linens, Houseplant, Bed, Photo shoot, Portrait photography, Bedding, pinterest

這種謊話就省省了吧!還不如實話實說告訴男生:「嘿,我現在對你沒那麼有感覺了,但搞不好幾個月後我會喝醉然後去找你。」

7.  要求男生成為自己的專屬攝影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比自拍更糟的大概就是要求男生像狗仔一樣隨時準備拍下自己漂亮的照片了吧!男生絕對會被這種行徑搞瘋的。

8.  需要馬上確定交往關係。

Interaction, Sharing, Gesture, Jacket, Street fashion, Conversation, Step cutting, Brown hair, Blond, Sweater, pinterest

呃⋯⋯我們才剛交換電話號碼沒多久,妳就確定我們一定會交往?

9.  平時不聞不問,男生跟其他人約會時才表現的像受害者。

Human body, Shoulder, Room, Elbow, Plumbing fixture, Sitting, Comfort, Mirror, Household hardware, Bathroom sink, pinterest

妳有什麼問題啊?要交往就好好交往阿,不要不講清楚又希望我們永遠留在身邊當妳的備胎好嗎?

10.  太小題大做。

Finger, Comfort, Human body, Sitting, Elbow, Leisure, Summer, Toe, Barefoot, Knee, pinterest

這真的得解釋清楚,就像吃素對身體當然是有益的,但我們根本不在乎他對身體的各項健康好處好嗎!因為我們就是不吃素!這沒有那麼嚴重吧?

11.  不停傳訊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男生並不是不會溝通,只是不喜歡總是無時無刻報備。在說了,妳在一天之內不管問我1次還是20次「你今天過得怎麼樣?」我的回答都只會是「還不錯」啊!幹嘛一直重複問啦?

12.  介意網路交友這件事。

Shoulder, Sleeveless shirt, Elbow,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Beauty, Active tank, Long hair, Blond, pinterest

現在不是2002年,沒人會在意我們是當面認識還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好嗎?跟網路上認識的人約會、出去並沒有什麼可恥的,也沒有那麼難以啟齒吧!

13.  想找備胎男劈腿。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快脫離20好幾邁入30大關時,身邊很多不錯的人都已經結婚了,所以想要找到合適的對象約會就更困難了。但不管怎樣我都不想擔心要躲你老公或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好嗎?我連下班後喝一杯的時間都沒有了,哪有精力為了跟妳約會開一個小時的車到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啊?再說這根本就不符合道德倫理了,真的不值得浪費時間在這種女生身上!

14.  試圖掩飾還住在家裡。

Leg, Arm, Human, Human body,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Room, Furniture, Living room, Couch, pinterest

經濟因素、工作關係⋯⋯隨便怎樣都好啦,老實說,都20好幾了還住在家裡雖然並不光榮,但也不是什麼嚴重的是,比較大條的是妳還打算隱瞞這個事實、騙我妳好像住在別的哪裡一樣,我真的不想花半年糾結妳不讓我去妳家的原因是什麼。

15.  假造交友軟體個人資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一天晚上我喝茫了,根本沒想到對方會假造身份⋯⋯我就這樣跟他傳了十分鐘訊息,那絕對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回想起來的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