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討論到胸部的時候,總是怨恨男人只愛明明就不存在的「娜美級身材」,Angel J甚至聽聞過許多女孩哭著跑來說男友當著她的面嫌她胸部太小(我的槍拿來,這種人還不去死一死?)我只能說喜歡偷看大波妹是人類的本性(連我自己都愛看),男人對女性雙乳的痴迷程度想必不用我多做解釋~

但是無論妳今天是itty bitty級的精緻小小乳、還是大到走路會腰痠背痛的籃球波濤,在與妳的男人勾動天雷地火時,好好利用他男人的色鬼本性,以下4招乳浪性愛蜜技提供各式尺寸的Angels,做完讓他開眼閉眼都是妳的乳浪畫面,再也不偷瞄其他辣妹,因為拜託~他家裡那隻發浪的小野貓才是真材實料!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乳浪濤濤♥

無論大胸小胸,想要給男人一覽無遺的限制級視覺刺激,那女騎士體位絕對是妳的首選!想要讓他盯著妳目不轉睛的Angels,一騎上妳的男人可以先將上身往前傾,雙臂在支撐上身時可以向內夾緊一些,讓他的視線裡滿~滿~的都是妳的一對精緻美乳。

接著,Angels上身便起身,上下搖晃騎乘的時候,一邊享受著他帶給妳的硬挺抽插、一邊享受著他用色色的眼光欣賞妳的性感氣氛~這時候妳可以用一隻手順過自己的頭髮,接著看著他吸吮妳的手指,再濕潤的在乳頭上刺激按摩,刺激到一個不行時,用雙手抓住自己的胸部,將她們集中、向上抬起,這時妳的男人絕對會嗨到心跳瘋狂加速!越做越起勁~

Skin, Brassiere, Joint, Comfort, Undergarment, Bikini, Swimsuit top, Lingerie, Swimsuit bottom, Stomach,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媽咪的小寶貝♥

Angels有沒有聽過乳頭高潮?沒有試過的絕對要試試看!只要對美乳無法抗拒的男人,除了愛搓愛揉之外,一定超喜歡狂吸狂舔!所以將男友推倒在一個椅子上,接著妳便騎上去,一面騎乘男友的同時,將妳的乳頭挑逗他-滑過他的雙唇、在他眼前上下彈動,接著在他受不了時,讓他好好的吸吮妳。

在他盡情享受妳的乳浪時,Angels騎乘的速度可以放慢,讓他一邊享受他的甜點、一面受妳緩慢抽插的酥麻搔癢感,Angels也可以用性感勾人的眼神往下盯著男友,然後用煽情的口吻跟他來個sexy dirty talk,調戲他一下,讓他又羞又止不住爆衝的性奮之情~

Skin, Mammal, Kiss, Black hair, Romance, Love, Interaction, Organ, Beauty, Undergarment, pinterest

♥望梅止渴♥

這個體位可以說是反轉式的傳教士體位,這時候妳在他的上方,不過妳的雙腿是夾緊的~用膝蓋的力氣穩住妳的下半身,這時妳會緊緻到讓他發狂之外,妳自己也會體會到他每分每寸的大蟒蛇,這時妳的美乳應該會在他的眼前。

而在濕潤抽插的時候,將妳的上身離他臉部一段小距離—近到引起他吸吮慾望、卻又是一個無法讓他碰觸的距離,這時候讓他急迫到一個不行時,再彎下身讓他一把得到他想要的美乳,這時妳們倆便會激情到失去理智!

Human leg, Elbow, Thigh, Knee, Muscle, Wrist, Black hair, Barechested, Boot, Barefoot,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波霸大亨堡♥

一般乳愛體位真的很累人,為了服務男人而腰酸背痛完全沒必要啊!如果妳的男人對雙乳痴迷到想要跟她們做愛時,Angels只要那出一個大枕頭,躺在上面,並且擠一堆潤滑油在雙乳上,讓妳的男人跪在妳的身體上方,一面為自己打槍、一面看著妳濕潤的玩弄自己的美乳(認真,潤滑過的胸部真的性感到出水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時候,再用雙手緊緊的把他硬到快斷的大熱狗夾住,這時為了防止潤滑油讓他的那根滑溜掉,Angels可以使用「手掌柵欄」的方式抓住雙乳(雙手十指交叉,將美乳集中)讓他的熱狗安分的被關在妳的圈套內,Angels可以調整角度,讓男友在插入雙乳時,用舌頭去舔他的頭頭,這時候他絕對早已被妳吃牢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