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從前都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分手之後還會繼續聯絡,甚至是上床,因為拜託~對我來說,分手之後前男友我就當他死了一樣啊!誰想接到陰間來的電話啊(啊,我失焦了)重點是!前陣子我領悟了!原來在愛情裡,有時候妳們會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而分開,雖然表面上不在一起,內心卻還是愛得你死我活的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說他想婚了,他想要一起變老,而我呢?我卻坐在他旁邊放空吃著爆米花... 因為給不了他想要的生活、他也不願再等我下去,我們便分道揚鑣了... 雖說分手,但是那股濃烈愛火卻澆也澆不盡呀!止不住的思念讓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牽著手去Brunch,他在我身上寵愛我的時候,就像是一切都靜止一樣,好像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一樣...

Room, Cabinetry, Kitchen, Countertop, Drawer, Cupboard, Interior design, Plumbing fixture, Major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pinterest

直到最近我感到越來越混亂:「我們算什麼?」我打給他,在兩個小時的通話中,我們又哭又笑,決定笑著把對方的聯絡方式都block掉,妳問我為什麼?這些是我最近學到的教訓!

妳們的問題不會因為愛愛而解決

今天無論妳們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妳們就是因為「不適合」而分開了,不要以為愛愛就能讓他回心轉意,別傻了(打頭)!

妳以為只是「玩玩」而已?不可能

女人何必為了害怕寂寞而與錯的人藕斷絲連?因為Angels說實在,再man的女人,有時候還是無法將性與愛分清,何況是妳過去的摯愛?我知道或許前男友在床上真的超神,但是說實在,妳能確保外面沒有更厲害(還能滿足妳的所有生活)的男人嗎?

Comfort, Light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Human leg, Linens, Bedroom, Sitting, Bedding, Bed, pinterest

不要浪費時間了!妳可是黃金單身女郎呢

喂~技術上來說啊,妳就是一個單身女郎,單身女孩就是要出去放肆玩樂,多認識不同的男人,多多出去約約會,幹嘛把時間浪費在一個跟妳不會有結果的人身上呀?巴著前男友只會讓妳更難走出情傷陰霾。

在放下之後妳才會發現,原來一個人的新生活可以這麼的新鮮!

妳會發現一切都變了,回不去了

與前任愛愛,最可怕的就是做完,妳們的問題還是一樣:同樣的對話、同樣的爭執... 漸漸的妳會發現妳們的感情早已變質,他有他的生活、妳也有新的生活,而頓時妳會驚覺,妳們真的「結束了」,這時的痛苦可是會更加劇烈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啊不過啦!最後一次的分手愛愛,真的超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