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常給人輕鬆舒適的印象,搭配時常常被侷限在運動休閒的風格中,但其實球鞋可以穿的性感又時髦,只要透過一些小技巧以及穿衣的訣竅,就能一次把性感和休閒的元素結合。

想要穿出球鞋的性感味兒,微裸細白的腳踝是關鍵,能讓球鞋上多了濃濃的女人味,而且還能拉長下半身的比例,想要造型感更強的Angels也能利用襪子來增加層次感,讓腿部線條就能更加纖細,以下四性感球鞋穿搭,絕對讓男人對妳更著迷.

♦米蘭達可兒 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常穿搭術 教妳翻玩球鞋時尚

Tire, Wheel, Bicycle tire, Bicycle wheel, Bicycle frame, Bicycle wheel rim, Bicycle fork, Bicycle part, Bicycle, Land vehicle, pinterest
陳庭妮fb

#復古高腰短褲

簡約的高腰全黑裝扮搭配平底球鞋就能穿的慵懶又性感,而且黑色顯瘦,搭配著高腰褲的設計,馬上就能拉長視覺上的腿部比例!在款式的選擇上也能用吊帶高腰褲或高腰裙來增加變化,裡面搭配短版上衣,性感又可愛。

Trousers, Denim, Textile, Jeans, Photograph, Outerwear, Style, Flowerpot, Street fashion, Shrub, pinterest
Angelina//Facebook

#側邊長裙

長裙絕對是球鞋的必搭單品!飄飄感的長裙能夠遮住大腿,修飾臀部線條,還能顯現纖細的腰部,尤其開岔長裙,不僅可以從側邊露出整雙球鞋,也能露出整個腿部,襯托出球鞋與修長美腿的超性感搭配。

Texti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Wrap, Sidewalk, Scarf, Cobblestone, Shawl, Brick, Apartment, pinterest
謝欣穎//Facebook

#性感小洋裝

小洋裝搭配球鞋,可以徹底展現出休閒又性感的風格,而且合身洋裝露出整個腿部,讓人忍不住把注意力都放在修長美腿和腳上的球鞋上,此外,運用長版上衣也能穿出相同效果,還可以搭配棒球外套來增加下半身的纖細感。

Human leg, Style, Fender,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eauty, Pattern, Thigh,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Zoey//Facebook

♦創造筆直長腿錯覺!小S、郭雪芙、鬼鬼的九頭身球鞋穿搭

#超合身緊身褲

緊身褲絕對能穿出完美的腿部線條,搭配著球鞋,全身直筒的方式,可以讓妳更顯瘦!上半身可利用露肩上衣穿搭或是一字領上衣,能讓整體穿搭瞬間性感破表!

Eyewear, Sunglasses, Street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Travel, Vehicle door, Baggage, Bag, Snapshot, Goggles, pinterest
蔡依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