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超高人氣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近幾年除了開拓自己的品牌的事業版圖之外,更把觸角延伸到了餐飲界!這次和台北 W 飯店跨界合作推出聯名下午茶「WILD WINKS 拋媚艷」,將秋冬概念的「渴望自由的狂野基因」作為靈感注入下午茶餐點設計中!Chiara Ferragni 同名品牌的經典眨眼圖案,也是聯名合作中的設計重點之一!

Teal, Sand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High heels, Bridal shoe, Natural material, Collection, Basic pump, Snail, Gemstone, pinterest
台北W飯店

以 Chiara Ferragni 的經典「眨眼」圖案為主題的「WILD WINKS 拋媚艷雙人下午茶」餐點內容有:加了新鮮藍莓醬當內餡的藍莓碧眼包、外表呈現牛奶藍的法拉格尼慕斯,外層由33%的法芙娜白巧克力製成,中間為香草杏仁蛋糕,內層夾上了草莓果凍,多重豐富的口感,能夠一次擁有味覺和視覺的享受!此外,還有主廚精選料理「乳牛眨眨眼」以特選美國菲力牛配上特製咖哩,作為港式咖哩餃的新創意延伸!

Peach, Carmine, Toy, Drinking straw, Baby toys, Juice, Smoothie, Sweetness, Non-alcoholic beverage, Batida, pinterest
台北W飯店
Red, Carmine, Glass, Barware, Walking shoe, pinterest
台北W飯店

「拋媚艷」融合了Chiara Ferragni秋冬系列主題:70年代華麗搖滾風,餐點內容包括:狂野謬思巧克力三重奏,由豹紋、斑馬紋構成圖案的外表之下,其實是布朗尼蛋糕!還有星星紅絲絨夾心餅乾,用健康的紅麴餅乾烘烤,夾入入口即化的橙酒慕斯。另外,還以女孩永遠少一雙的琪亞拉高跟鞋造型做的翻糖甜點,跟草莓口味的法國經典點心馬卡龍,跟咖啡、奶油交錯的千層凍和氣泡酒與覆盆子果泥做的放閃水果晶凍,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

除了甜點之外,還供有鹹食!招牌的復古風煎堆仔,主廚特別將代表台灣味的韭菜、蝦米、香菇、醃蘿蔔和松阪豬一起拌炒加入內餡之中,做出不一樣的港式口味!

Citrus, Amber, Orange, Tangerine, Mandarin orange, Orange, Rangpur, Grapefruit, Peach, Citric acid, pinterest
台北W飯店

這樣可口的餐點只有在每日下午二點半至五點半之間限量提供!前50組訂位者,可獲得Chiara Ferragni 品牌 500 元貴賓抵用券兩張,更有機會抽中Chiara Ferragni 後背包或手機殼!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這限量的甜點!


2016年9月1日起,每日下午2:30~5:30 限量提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0號31樓(台北 W 飯店紫艷酒吧)

電話:02-7703-8887

官網:www.wtaipei.com.tw/afternoontea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wat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