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北的美食圈掀起了騷動,Jamie's Italian Taiwan 預計於11月初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樓開幕!有在看 TLC 的 Angel 們一定對這位型男主廚不陌生。傑米.奧利弗 Jamie Oliver 旗下共有六大系列餐廳,其中 Jamie's Italian 為最有名且平價的,光是在英國就有35家,亞洲地區繼新加坡和香港,第三站即是台灣!菜單價格設定為台幣 300 - 500 元之間,強調分享的氛圍,多為單點並大份量菜色,Angel 們不用再猶豫不決,準備好和朋友們分享美食吧!

Cuisine, Food, Meal, Dish, Dishware, Tableware, Ingredient, Recipe, Fast food, Plate, pinterest
Facebook

傑米.奧利弗除了是被英國女皇授予榮譽勳章的主廚外,同時也致力推廣健康和有機飲食,希望能將此概念推廣到每個家庭、學校中,身兼型男主廚及爸爸的他,可以說是非常有使命感的飲食革命家,新好男人形象深植每個人心中!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強調健康概念的他,更是堅持選用許多在地食材,為台灣人打造特別的道地菜色!雖然定義為 Fine Dining 路線,卻顛覆了對於名廚高不可攀的印象,走的是輕鬆、道地的休閒風格,料理中更帶有義式經典以及鄉村的粗獷感,讓吃貨 Angel 們用最聰明的方法,吃盡美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看了這些介紹之後 Angel 們是不是也超心動?沒有私人的型男主廚沒關係,到奧利弗的人氣餐廳一樣可以無負擔的快樂享受!COSMO Angel 只能說,要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的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