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朋友互送月餅禮盒的日子又要到了~除了一般的傳統禮盒,每年中秋COSMO Angel最期待的就是W飯店會推出的獨創設計禮盒,而今年他們當然沒讓大家失望,從包裝由裡到外都令人驚喜連連!

今年的「炫銀月光月餅禮盒」包裝邀請台灣設計新星楊奕德操刀,設計概念前衛又現代,以璀璨金屬月光為靈感,創造出時尚又實用的手提包,打開禮盒的時候就像重現月球陰晴圓缺的軌跡,不過最特別的還是內附的2只「琉璃浮空幻杯」!

Magenta, Violet, Circle, Computer keyboard, Graphics, Silver, Laptop, pinterest
w hotel taipei

W飯店特別就在風格非常現代、時尚、又科技化,這次的「琉璃浮空幻杯」除了可以舉杯望明月之外,還能透過手機播放「W登月」3D全息影片(Hologram),只要把杯子放在手機上並播放影片,一顆只屬於妳自己的3D小月亮就會出現在杯中,讓妳玩最酷炫的虛擬浮月,還有什麼事比這個更酷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台北W飯店 2016 限定「炫銀月光 MOONBEAM IGNITE」月餅禮盒
台北W飯店 2016 限定「炫銀月光 MOONBEAM IGNITE」月餅禮盒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月餅由甜點主廚何玉梅設計三款獨特風味月餅,在傳統口味中加入巧思,也與台灣之光「噶瑪蘭威士忌」合作,並推出限定版口味: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奶黃、金瓜玉燕雪耳、焦糖海鹽伍仁巧克力(一盒裡面每種口味各兩顆,共六顆)從7月11日起在台北W飯店一樓月餅小舖開始販售!

Liquid, Fluid, Serveware, Food, Ingredient, Drink, Cuisine, Finger food, Drinkware, Amber, pinterest
w hotel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