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了,這就代表著背心、比基尼的季節也要來了,但是一定也有很多Angels在穿上會露出手臂的上衣時,深受腋下突出來的小副乳所苦,不論妳怎麼撥,她們就是會相當頑固地吧在那而不走,如果妳是胸部大的女生或許還能自娛說,豐滿就是有這樣的困擾;但如果是小胸,前面就已經都沒肉了,她們還不乖乖集中,真的是很崩潰,COSMO Angel必須邀請妳們, 一起把副乳摸回正軌!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3招動作床上完成 做好做滿解決副乳

動作一:雙手合十夾緊,訓練上胸肌肉 一次5秒一天5次

雙手抬高合十與肩平行,深吸一口氣後吐氣讓雙手往中間集中,這時候會發現上胸在用力當中,一次維持5秒,每天5次即可。另外也可以在中間夾一本書,加強訓練。

動作二:雙手向上抬,訓練胸部兩側肌肉 一天10下

Human body, Human leg, Water bottle, Shoulder, Room, Exercise, Joint, Wrist, Physical fitness,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以雙腳屈膝的姿勢躺在墊子上,手拿啞鈴後打開在身體兩側,讓手與肩膀呈現一直線,深吸一口氣後,吐氣將手緩緩舉向天花板,這時候會感覺到胸口兩側的用力,吸氣後將手放回原本的預備姿勢,一天10下,沒有啞鈴也可用寶特瓶裝水替代。

動作三:雙手向後夾緊,伸展胸部肌肉 一次10秒 一天3次

盤腿坐在墊子上,吸氣後將雙手往後緊握,肩胛往中間夾緊、靠攏,吐氣後把雙手往下沉,維持10秒後放鬆回來身體兩側,藉此伸展胸部肌肉,此動作一天做3次。

內衣穿得好 副乳來不了

為什麼會有副乳的產生?很簡單,原因有二,第一妳的內衣尺寸不對,再來就是妳的穿法不對,所以ㄋㄟㄋㄟ才沒有去她們應該待的地方!

正確內衣挑選

Skin, Arm, Hand, Shoulder, Neck, Finger, Leg, Fashion accessory, Hair tie, Long hair, pinterest

為了集中托高,所以妳刻意選擇了小一個cup的內衣?苦苦追求胸前的馬里亞納海溝的後果,.就是害妳胸部旁也擠出兩坨肉!不然就是為了追求舒適感,所以妳選了沒有束縛感的大一個cup內衣,這樣也是會導致她們過度奔放,跑出小副乳。Angels應該要尋求專業人員的協助,選擇符合妳的胸 型、尺寸的罩杯,肩帶也不要拉太緊,鬆緊度的標準會是一個手指頭可以進去的緊度

正確內衣穿法

Brassiere, Undergarment, White, Clothing, Lingerie, Undergarment, Shoulder, Arm, Chest, Lingerie top, pinterest

先將肩帶掛在肩膀上,讓上半身微微向前傾,將胸罩貼在下胸的部位後扣上背扣。右手伸進左邊的內衣裡,從後背開始將肉肉往罩杯帶,另外一邊也是同樣的作法,之後扶著內衣的下方,把胸部由下往上帶,讓她們集中且托高,穿好後記得抬手或是左右旋轉,確認內衣沒有亂跑即可。

像是COSMO Angel就曾將犯下穿錯內衣的傻事,副乳的問題嚴重到連門市阿姨都說,如果乖乖穿內衣,大概就可以在大一個cup吧!當下真的是羞愧到無話好說,在經過運動訓練、時常撥奶的努力之下,副乳的問體才有所改善,有同樣困擾的Angels,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