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每天上班上到34點就好想吃下午茶,有時候也常常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每次都糾結那一兩口,夏天就要來了(要跟心愛的他去海邊又不能包緊緊...),可是一件事情忙完又有下一件事情來了(心累肚子也餓了),只要聰明的選擇下午茶的零食,就可以好好享受片刻的午茶時光,可以不用餓肚子真的太好了~下面的這幾種食物,都是能讓Angel們解嘴饞還越吃越正的食物啊~♥

♥解饞零食1號 秋葵脆條 改善口氣和暗瘡問題

Okra, Food, Dish, Ingredient, Cuisine, Plant, Mallow family, Produce, Malvales, Vegetable, pinterest

洋芋片酥脆又好吃,抵擋不了脆脆的口感的話,不如試試蔬果脆片中的秋葵脆條吧!秋葵脆條裡面滑滑的滋味絕對能夠滿足對於零食口感要求超高的妳啦~而且秋葵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像是可以讓妳水噹噹的維他命C、鉀和鈣,可有助消化和清熱解毒,改善口氣和暗瘡問題。

注意事項:因秋葵的鉀含量較高,腎臟較差的人士要留意。假若腸胃不好或容易出現腹脹問題的話,就不宜吃得過量。

♥解饞零食2號 枸杞 改善睡眠品質、幫助肌膚白嫩

Food, Goji, Superfruit, Cuisine, Plant, Ingredient, Dish, Produce, pinterest

枸杞可以煮湯煮茶,但是可以獲得枸杞神奇療效的吃法就是直接吃!枸杞的神奇療效不只能改善睡眠品質,豐富的維他命C和胡蘿蔔素還可以讓妳皮膚變得白白嫩嫩!

注意事項:每次食用約二十粒,因為枸杞吃過量會讓身體上火,體質燥熱的Angel們要留意。另外不少人也喜歡把枸杞配搭其他食材如金銀花等泡水飲用,但是要避免與綠茶一起泡喝,以免產生相沖。

♥解饞零食3號 杏仁 有效抑制食欲和降低膽固醇

Food, Ingredient, Produce, Seed, Nut, Nuts & seeds, Tan, Almond, Dried fruit, Apricot kernel, pinterest

杏仁豐富的蛋白質及維他命E有讓吃皮膚變得亮亮的。當中更含有大量纖維質,可帶來飽足感,有效抑制食欲和降低膽固醇。

注意事項:建議每次最多食用大概二十至三十粒,但要選擇乾烤和低鹽的款式,以保留其營養價值。

♥解饞零食4號 無花果乾 恢復活力、改善喉嚨騷癢

Wood, Ingredient, Nut, Natural material, Nuts & seeds, Natural foods, Produce, Fungus, Whole food,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無花果乾甜甜的,胃口不好的時候吃可以開胃,裡面的檸檬酸也可以讓疲憊的妳恢復活力,也可以改善天氣太燥熱引起的喉嚨騷癢感。

注意事項:因無花果乾糖分相對較高,每次建議吃兩至三個就足夠,若有血糖高或腹瀉問題就要控制份量。

♥解饞零食5號 蔓越莓乾 增強泌尿系統的健康

Food, Cranberry, Fruit, Cherry, Plant, Ingredient, Berry, Cuisine, Superfood, Dish, pinterest

蔓越莓乾有豐富的花青素可以抗菌抗炎,可以增強泌尿系統的健康、抑制尿到細菌增長,降低感染尿道炎的風險,是女生們的好朋友!

注意事項:因紅莓含有水楊酸成分,應避免與阿斯匹靈同時食用,對此過敏的女生也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