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出遊Angel們穿裙子展現自己最美的雙腿時,除了絲襪的選擇外,可以試試依照當日造型,搭配一雙可愛的襪子。現在穿搭高手雲集,跟隨部落客或是明星們一起用小襪,讓整體造型大大提升,整個人更有層次感!

1.帥氣運動風

Clothing, Footwear, Sleeve, Shoulder, Pattern, Textile, Outerwear, Bag, Human leg, Street, pinterest

過去提到運動風穿搭,總給人機能性為主的印象,和時尚搭不上關係。不過近年gym-to-street style熱潮持續燃燒,運動時間以外穿上運動風,穿出一種活力又時尚的態度。運動風也可以搭配一雙簡單的小襪子,完全把運動風和都會時尚混搭,讓妳乍看很有層次感,細看又是各個完美搭配的小單品。襪子的花色選擇上,可以選擇和鞋子同一個風格,或是和上半身作呼應的顏色,自己創造專屬於你的時尚運動風。

2.可愛少女風

Clothing, Footwear, Sleeve, Outerwear, Hat, Style, Pattern, Street fashion, Headgea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喜歡可愛少女風打扮的Angel們,一定會很喜歡這種有點日本女學生味道的造型。帶有日系感的造型關鍵在於長到膝蓋下的長襪,材質只要穿得舒服 、 顏色簡單,搭配個迷你裙和高跟鞋,就可以輕鬆達到這種效果。這個造型不只卡哇伊,還有助於拉長腿部線條,過年回家走一個可愛風,一定是親朋好友們的焦點!

3.甜美知性風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Joint,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喜歡有設計感穿搭的Angel們,可以挑一雙搶眼的牛津鞋或皮鞋,配上一對短襪,上身的穿搭上可以選擇優雅而且有書卷氣的百摺裙。這個短襪配皮鞋的搭配,好像回到中學時代一樣,回味一下那些躲教官的日子吧~

4.前衛都會風

Clothing, Trousers, Bag, Textile, Pattern,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如果你是怕冷一族,或是很少穿裙子, 妳還是可以利用襪子來大大提升冬日造型。無論是穿高跟鞋還是平底鞋,只要掌握以下兩個重點:1. 選擇色彩最鮮豔或花紋圖案跨張的襪款,讓襪子成為你當日造型的重點。2. 褲管捲起,或是選擇七分褲款,讓你有更多空間秀出腳上那雙搶眼又鮮明的小襪子。

冬天來到,先別急著把高跟鞋或高跟涼鞋收到鞋櫃深處。其實只需要根據當天造型,配搭一對小襪,除了可以讓造型更獨特,又不會浪費家中的夏天鞋款!注意,通常購買高跟鞋時都會買較貼腳的尺碼,因此內襯襪子時宜挑選一些質料較薄的,避免腳掌被過份擠壓。過年前趕快添購可愛小襪,讓妳的時尚度level u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