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確定開拍電影續集,在前兩集當中,身為鐵粉的我們,像是看了場時裝秀電影一樣,看遍各種服裝元素,過足了癮!在第三集當中,確定原班人馬會回歸,而且還會用更華麗的時裝、更豐沛的感情元素,給粉絲們一個完整的交代!這次COSMO Angel也整理了過去兩集,被視為最敢穿、最會穿的莎曼珊服裝元素大補帖,讓妳們一次看個過癮,再去戲院報到!

1. 色塊

莎曼珊的身材好,曲線也很勻稱!整身紅色的穿著讓她看起來美極了。

Jewellery, Drinkware, Fashion accessory, Tableware, Serveware, Necklace, Earrings, Eyelash, Dishware, Chest, pinterest

2. 小黑裙

莎曼珊從不因為年紀變大而放棄貼身上衣、短裙及高跟鞋,這就是她!

3. The best of a bad bunch

好吧!坦白說這些衣服並不是特別出眾,但莎曼珊就是贏在她有本事駕馭它們。

4. 配件

看看她腳上穿的金色短靴、手裡提的紫色包包,及戴在紅色皮手套上的大戒指!應該沒有人能像莎曼珊一樣,即便是凱莉。

Trousers, Dress, Formal wear, Style,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Day dress, Cocktail dress, Waist, pinterest

5. 時時刻刻都完美

抱歉凱莉!妳手上的馬頭手拿包並沒有讓妳無聊的穿搭變得有趣….而這件事永遠不會發生在莎曼珊身上。

6. 善用腰帶

莎曼珊很善於利用配件展現自己的身材,這件外套與腰帶的搭配便說明了一切!

7. 繽紛的顏色

想像一下,身上如果同時出現黃色、粉色,紅色及藍色,那應該是場災難吧?!但如果是碰上莎曼珊,那這一切就都不會顯得突兀了。

8. 俐落的西裝

還要多說什麼嗎?

9. 金色長褲

Lip, Hairstyle, Chin, Eyebrow, Eyelash, Step cutting, Bangs, Long hair, Blond, Brown hair, pinterest

莎曼珊不管在工作或假期,穿衣風格都一樣強烈幹練。

10. 珠寶首飾

莎曼珊的首飾:要大、要醒目、要和腰帶搭配的相得益彰。

11. 墊肩

當莎曼珊沒有在套裝裡穿墊肩時,她就是把鉚釘戴在肩上了。

12. The statements

就像這副又大又亮眼的耳環。

13. 拼色色塊

沒辦法,她就是那麼擅長玩顏色!

14. 派對洋裝

Shoulder, Dress, One-piece garment, Jewellery, Cocktail dress, Day dress, Waist, Brown hair, Sheath dress,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請記得:莎曼珊的洋裝,永遠是派對裡最短、最貼身,和最閃亮的那一件。

15. 驚喜感

當莎曼珊偶爾穿上紮起的條紋襯衫,也總會讓人眼睛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