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宣告進入秋冬時刻,一到換季女孩們就想要換個新髮色或是新造型,讓自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女孩們一定在苦惱究竟今年秋冬最夯的風格是什麼呢?在女孩們追劇清單裡,潤娥在《The K2》的造型可是讓追劇的少女們很想要跟風學習,擁有女神級的風範,瞬間就抓住男孩的眼球,完全捨不得將視線移開,今天COSMO Angel就要幫Angels們好好解析潤娥的秋冬微醺穿搭風格!

秋冬妝髮趨勢速遞 必掌握個性風微醺暈染唇、拳擊髮辮

♥乾淨純白少女系穿搭

沒有夏日般的燦爛陽光,在秋冬更是要藉由服裝的搭配讓整體亮度增加,因此女孩們可以利用全白的服裝來營造秋冬森林中俏皮小精靈的感覺,男孩們最喜歡這種脫穎的清新美感!

Winter, Sleeve, Human body, Textile, Coat, Outerwear, Fashion, Beauty, Youth,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getty+ instagram yoona__lim

♥飄逸仙女雪紡長裙

男孩們總是最喜歡若隱若現的微透感,那麼飄逸的仙女風長裙就是女孩們的最佳選擇了!不用擔心一到秋冬就必須把雪紡單品全都收進衣櫃裡,妳們可以考慮利用高彩度的帽T來混搭雪紡單品,這樣既不怕冷又同時具備美觀,根本完美!

Sleeve, Dress, People in nature, Beauty, Street fashion, Spring, Waist, Farm, Long hair, Photo shoot, pinterest
少女時代~潤娥(允兒)Yoona//Facebook

♥帥氣性感皮衣

個性女孩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件好看很挺的皮衣,可以幫女孩吸睛度瞬間升高,在外套裡面可以考慮搭配一件簡單的貼身上衣,歐美路線的隨興感妳就可以完美駕馭!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Bag, pinterest
少女時代~潤娥(允兒)Yoona//Facebook

♥對比色俏皮花花裙

一改一般對秋冬的印象顏色大多是黑、灰、白三個主色調,雖然是很百搭的顏色,但如果想展現出女孩們在秋冬的活力感,可以考慮一下利用對比色強烈的花花裙,展現妳獨特的少女情調!

Arm, Hairstyle, Eye, Human body, Sitting, Photograph, Black hair, Beauty, Fashion, Temple, pinterest
yoona__lim//Instagram

♥慵懶風針織外套

想要走歐美慵懶風的女孩們衣櫃裡一定會放滿各色的針織外套,秋冬就是妳們的外套好朋友啦!不刻意強調肩線,讓女孩們的女人味可以更加展現出來!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weater, Fur, Long hair, Cardigan, Wool, Button, Mobile phone, Woolen, pinterest
instagram yoona__lim + facebook 少女時代~潤娥(允兒)Yo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