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色彩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Pantone在每年初都會發佈一個顏色排行榜,而繼今年的紐約時裝週和倫敦時裝週,Pantone提早公布了2017年春夏季最火紅的10個顏色,而第一名就是灰藍色「Niagara」!

[instagram ]

A photo posted by Sierra Bailey (@mssierrabailey) on Sep 19, 2016 at 12:38pm PDT

[/instagram]

而「Niagara」會被評為明年春夏季最hot的顏色是有研究的,Pantone的色調專家在紐約時裝週NYFW上的每一場時尚秀進行了顏色的調查,最後才分析出了時尚圈的顏色趨勢!就跟它的名字一樣,該顏色是像尼加拉瀑布一樣的藍色,但是又帶一點冷灰的色調,就像在時尚圈備受喜愛的丹寧系列一樣,所以COSMO Angel今天要教女孩們如何把最火紅顏色「Niagara」穿在身上,搶先別人駕馭明年流行!

#1 高腰牛仔褲X白上衣

我們都知道牛仔褲配上白上衣是經典的不敗選擇,不過如果選擇現在超流行的高腰褲型,絕對讓妳從路人變街拍時尚達人!

Clothing, Eyewear, Leg, Vision care, Glasses, Sunglasses,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pinterest

#2 牛仔襯衫X綁帶涼鞋

牛仔襯衫以前不是個讓人特別注意的單品,但是現在它成為了一個舒適又時髦的選擇(特別是長版!)配上一雙綁帶涼鞋或是跳色斜肩包,讓妳的品味毫不費力的流露出來。

Clothing, Eyewear, Sleeve, Textile, Human leg, Collar,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Pattern, pinterest

#3 全身丹寧X小配飾

不管是連身丹寧褲或是兩件式的搭配都會讓妳馬上看起來像時尚編輯,再加上混搭小亮點(像是一雙皮革涼鞋或是戴上一條頸鍊,)只能說今年和明年的丹寧永遠不嫌多!

Clothing, Human body, Denim, Textile, Outerwear, Bag, Jeans, Street fashion,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4 男友丹寧外套X運動內衣

運動風混搭現在可是各個歐美辣模私下最愛的穿衣風格!在運動內衣外罩上一件男友大大的丹寧外套根本就是在說:「老娘隨便穿都時尚」。

Clothing, Textile,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Style, Bag, Jacket, Collar, pinterest

#5 抽鬚感X直筒牛仔褲

雖然破洞牛仔褲永遠都會受歡迎,但是今年特別流行直筒的版型、破破的褲管頭、而且還要有抽鬚感!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Leg,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Outerwear, Sunglasses, pinterest

#6 簡單造型X藍色配件

如果不想用丹寧來展現「Niagara」也沒關係,就讓妳的配件幫妳表達對藍色的喜愛吧!對一個時尚人士來說,搭配對的跳色單品簡直就是讓妳如虎添翼!

Clothing, Trousers, Textile, Photograph, Denim, Street, Outerwear, Jeans,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更多2017時裝週穿搭

8大紐約時裝周街拍潮人狂推包款 手拿包系列一定要入手!

3款夏日百搭單品變身秋裝 洋蔥式換穿 搭出新風貌

《紐約時裝周潮街拍》韓國超模崔素拉穿性感睡衣上街撞型義大利it女神Chiara Ferrag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