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炎熱的夏日就讓人忍不住想穿上清涼飄逸的裙裝,但是裙裝和平底鞋的搭配卻很容易就會讓腿看起來足足短了2吋,該怎麼辦啊~我們就是不想穿上那雙痛到會往生的高跟鞋嘛!

其實很多時尚部落客都很愛裙裝和平底鞋的穿搭組合,只要注意一些小技巧就能穿出擁有修長美腿的好身材比例,一起跟著COSMO Angel來看看這些善於穿搭的部落客都怎麼穿出一雙修長雙腿吧!

小隻女的平底鞋穿搭pinterest
Chiara Ferragni ig
小隻女的平底鞋穿搭pinterest
吳斐莉ig

♥連身短洋裝  聚焦腿部裸肌線條

睡過頭快遲到的時候就是要從衣櫃裡隨意拉出一件連身短洋裝套上,不用花多餘時間想怎麼搭配,穿上今夏流行的小白鞋就可以趕緊出門!簡約的單色連身短洋裝能成功地把視覺聚焦到腿部肌膚上,女孩們可以選擇下擺微傘狀的洋裝,裙擺的寬鬆感會讓大腿看起來較為纖細。

如果會在冷氣房待上一天,可以學學ig紅人Chiara Ferragni 多套上一件丹寧風的薄外套來製造層次感就會很好看。這是一款最不容易出錯入門款穿搭,Angels不妨馬上來試試看吧!

小隻女的平底鞋穿搭pinterest
韓舒安FB 吳斐莉ig

♥高腰膝上裙 隱約露出一點大腿吧!

高腰的單品本來就有拉長下半身比例的功能,膝上裙最理想的長度最好是落在大腿的正中間以創造最好看修長的身材比例。而且穿上高腰裙會透出一絲復古的氣息,讓妳彷彿成為從電影裡走出來的女主角一般,優雅漫步在懷舊的街道。

小隻女的平底鞋穿搭pinterest
Mika黃杏蕙 韓舒安臉書

♥單色連身長洋裝  創造整體感

如果膝上裙不是你的風格,看看以氣質優雅聞名的部落客韓舒安就知道長洋裝也能完美的搭配平底鞋來打造好身材。COSMO Angel最喜歡的就是中間那張白色長裙搭配上平底尖頭鞋的造型,優雅的尖頭鞋讓腳部的線條看起來更流暢了呢!

不想看起來顯矮就要記得挑選連身的款式,單色調(像是白色)會更理想喔!穿長裙配平底鞋最忌諱的就是把自己穿成一截一截有如米其林寶寶一般,所以無論如何就是別配上長襪或是自作聰明套上一件長版上衣。

小隻女的平底鞋穿搭pinterest
Chiara Ferragni ig Bella Hadid ig

♥ 平底短靴就要搭配窄裙才能擁有長腿

Bella Hadid踩著亮皮短靴配上黑色皮質窄裙,即使是平底的款式依舊氣勢十足,靴子通常會截斷腿部線條(因為靴子口大多在腳踝以上),所以最好配上迷你窄裙來拉長整個腿部的比例。況且包臀窄裙能夠凸顯出臀部線條,為帥氣的皮靴添上一抹性感的氣息。

小隻女的平底鞋穿搭pinterest
吳斐莉 fb

♥延長視覺效果的霸主  裸色綁帶涼鞋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裸色綁帶式涼鞋有很好的延長視覺效果,可以讓腿部和鞋子連成一線,硬是比別人多了一截的小腿怎麼可能不修長呢?甜美的名模吳斐莉這裡為大家示範了優雅的裸色綁帶鞋穿搭術,這款平底鞋的好處就在她不管配上什麼服飾妳都能輕鬆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