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複合式精品店 Clozzet 重新裝潢後,今天邀請了關穎、盧南君出席開幕活動,連鮮少露面的陶喆夫人 Penny,也一同為好朋友王曉萍夫妻站台,除了全新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營造出讓人想好好與衣服對話的悠閒,當然還有迎接春夏的新服飾系列,其中囊括了 Kendall Jenner 和妹妹 Kylie Jenner 的品牌「KENDALL+KYLIE」第一季的系列服飾,還有 Kendall 曾經在紅毯上穿過的 ZIMMERMANN、Gigi Hadid 的太陽眼鏡愛牌 KREWE、來自泰國的 Sretsis、Chiara Ferragni 穿過的 VIVETTA。

Clothing, Footwear, Trousers, Outerwear, Collar, Dress, Style, Formal wear,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COSMO Angels 也特別訪問到少婦媽咪關穎,關穎大談她對孩子的身教,說孩子已經開始會模仿大人,在當媽媽的過程中也漸漸在調整自己,變成自己希望女兒變成的樣子,不過我們還是不能不注意關穎一身的打扮。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Joint, Bag, Style, Pattern, Collar, Dress,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套裝:Versace 

手環:Hermes、BVLGARI

手拿包:Hermes

問到這一身舊衣服,關穎害羞的說這都是她的舊衣服,畢竟有孩子後物慾好像變少了,專注力都在孩子身上,但看著這位時尚媽咪,我們好像也搞懂了舊衣新搭的微妙搭配術:

1. 即使是同一件套裝,夏天可以像關穎一樣,把扣子打開,搭配小背心,秋冬就加上長版外套和膝上靴。

2. 即使是同一套服裝,也可以用首飾區別主題,像是這次關穎就用金色的手環搭配全白的造型,表現奢華感,那麼如果用全黑的首飾,或是戴法不同是否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3. 即使是同一套服裝,你可以將兩套分別拆開做搭配,像是用相同色系做搭配,或是相同材質做搭配打造全新套裝。

4. 套裝是最不傷腦筋的服裝,但你可以稍稍用點小心機,在衣服上別上胸針、綴飾等,讓服裝在細微處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