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甜心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今天要跟我們分享她首度與倫敦品牌Lipsy合作推出的服裝系列!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嬌小甜心最喜歡的打扮吧~

最愛的裙子款式:「我超愛超短又性感的裙子和洋裝了!我的招牌形象服裝大概就是這樣很女性化又帶有5060年代的復古剪影吧~」

最愛的裙子長度:「因為我很嬌小,所以對一般人來說比較短的裙擺對我來說就剛剛好~~穿了比較長的裙擺我整個人感覺都被蓋住了!」

Clothing, Leg, Denim, Human leg, Photograph, Summer, Waist, jean short, Sunlight, Shorts, pinterest

穿超大件的衣服:「其實我很少穿那種超大件的衣服耶~除非那天我剛好心很差完全懶的打扮~~」

出席典禮最愛:「我是穿超美的Ramona Keveza長版合身禮服出席葛萊美獎,我真的超喜歡它的!這件禮服的剪裁把我身形拉長讓我看起來變很高~」

總是穿著高跟鞋:「我是不覺得要『總是』穿著高跟鞋啦~但有時候整體的搭配就是要配高跟鞋才適合啊!」

最愛的上衣:「我是穿超美的Ramona Keveza長版合身禮服出席葛萊美獎,我真的超喜歡它的!這件禮服的剪裁把我身形拉長讓我看起來變很高~」

Face, Nose, Mouth, Lip, Hairstyle, Eyelash, Fashion model, Beauty,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最愛的外套:「我喜歡有點短版的外套,覺得短版更能襯托我的俐落。我也喜歡在短版外套裡面搭配一件性感短裙~這次跟Lipsy合作推出的系列裡有很多這樣風格的設計喔! 」

最愛的長裙洋裝:「我最喜歡長裙洋裝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次的服裝系列加進一件大紅色長裙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