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潮妞的Angels一定知道李函Kiwi這號人物,深邃的五官加上宛如美洲豹般的超強電眼,超獨特的穿衣風格配上有點詼諧、古靈精怪的氣息,讓人看一眼就深深被她吸引住。

Lip, Hairstyle, Style, Eyelash, Beauty, Earrings, Costume accessory, Body jewelry, Selfie, Red hair, pinterest
李函

雖然外表前衛搶眼,不過私底下的李函,聲音卻是柔柔甜甜的,這股反差感真令人感到無比有魅力,不過說到自己的穿搭風格,李函倒是偷偷吐露了自己不為人知失戀的故事...

曾經竟然走甜美夢幻風?

李函表示,其實自己的穿搭風格,並不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前衛、搞怪的!她說「一切都要回溯到以前失戀的時候...」原來以前的李函,竟然是走著甜美風格的可愛女孩,穿搭總不離雪紡、蕾絲材質的單品,與現在的形象真的好難令人做聯想呀!

失戀改變穿搭風格,就是不許自己再被欺負!

李函表示,她認為那次的失戀為她的穿搭風格帶來極大的改變,或許是因為受過傷後,防衛心變得比較重,所以想要呈現比較有「距離感」、以及「不好欺負」的形象。

李函也說,從這次的「改變風格療傷法」中,令她變得更強壯、更有自信了呢!

Leg, Cap, Human leg, Knee, Baseball cap, Athletic shoe, Cool, Thigh, Calf, Sneakers, pinterest
李函

潮模李函教妳:4種穿搭,轉變失戀心境!

♥Oversize外套x短版上衣

Leg, Human body, Human leg, Outerwear, Cap, Boot, Hat, Street fashion, Bag, Knee, pinterest
李函

Crop Top是許多女孩們不敢嘗試的單品,李函說,女孩子真的不要害怕展現自己的身材!如果真的害怕自己的小腹出來見面感到尷尬的話,在下面配一件高腰褲就能遮腹、長腿。

另外,在短版上衣外再多披一件帥帥的Oversize大衣,小露性感的同時,又不失女王霸氣!

♥皮衣x馬丁靴

Clothes hanger, Boot, Fashion, Street fashion, Knee, Bag, Retail, Boutique, Mannequin, Fur, pinterest
李函

說到潮模,怎麼能不說到經典帥氣穿搭的皮衣呢?任何穿搭再搭上一件帥氣的皮衣,能夠直接讓女孩的名模指數狂飆,下面再踩一雙黑色馬丁靴,瀟灑又有個性的模樣,走在街上絕對自信100!

♥緞面外套

Clothing, Human leg,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Knee, Boot, Jacket,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李函

誰說想要打造又潮又前衛的穿搭,就不能用柔軟、絲滑的材質的單品呢?失戀的時候,心情一不好便穿得全身黑麻麻的,這時不仿披上一件搶眼的絲質罩衫/外套來提高吸睛度之外,選擇不同印花還能夠讓人心情為之一振呢!

♥復古墨鏡x誇張刺繡設計kimono

Goggles, Mask, Costume accessory, Headgear, Masque, Costume, Costume design, Bonnet, Beanie, Knit cap, pinterest
李函

戴上復古墨鏡,除了讓Angels酷帥感激升之外,復古的設計總讓人覺得有些狂放不羈的感覺~配上匡張刺繡設計的大外套~絕對讓Angels一秒變身,從失戀魯蛇晉升全場注目的「嬌」點潮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