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初秋,天氣轉涼,甚至有些不穩定。各服飾品牌的秋裝都紛紛上架,我們知道,Angel們也開始有點心癢癢了吧~不過,別著急!秋日到來,洋蔥式穿法已經是必會的穿搭招術,但是最基本的搭上針織外套已經不稀奇了!COSMO Angels要來教教Angel們如何利用3件夏日單品,打造最時尚的秋日穿搭!別再只是搭件小外套,或在短褲裡搭上褲襪了!妳擁有更多選擇!

♥ 無袖洋裝+高領長袖衫

Clothing, Sleeve,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夏天的時候,穿上一件無袖洋裝,就可以到處遊玩,也不失有型。秋天早晨微涼的天氣,單穿夏日的洋裝,已經不合時宜了。這時候可以在洋裝裡,穿上高領長袖衫。既不會讓妳因天氣變化而著涼,還能穿出秋日時尚。

♥ 短上衣+長袖襯衫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Product, Sleeve, Trousers, Denim,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短上衣可以說是炎炎夏日的必備啊!只要一件短上衣配短褲,妳在夏日的街頭就是最有型的那一個。但是,Angel們,天氣已經開始變冷,該收起妳們的小蠻腰了。這時候,千萬別急著把短上衣收起來,妳可以在短上衣裡,穿件長袖襯衫。這樣誰還能比妳更有型?

♥ 涼鞋+襪子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White, Street fashion, Style, Pattern, Sunglasses,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Clothing, Textile, Human leg, Plaid, Pattern, Tartan, Street fashion, Carmine, Fashion, Maroon, pinterest

夏天最喜歡穿上涼鞋讓腳趾透透氣啦!而且穿去海邊玩水也超級方便呢!不過,天氣轉涼後,包鞋漸漸變成妳的選擇。COSMO Angels要告訴妳,涼鞋還是能幫助妳在秋季穿出時尚感!方法很簡單,就搭上一雙襪子吧!微冷的天氣裡,襪子可是服裝整體搭配重要的一環呢!

Angel們都學會了嗎?在手癢開始購入秋裝時,不妨停下來,看看衣櫃裡的夏日單品,搭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秋日穿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