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常常覺得衣服怎麼穿褲子怎麼搭,都無法展現你的長腿呢?

或是覺得自己比例不好,想要擁有好看的線條啊!

那麼趕快把下面這幾招學起來吧~讓你馬上擁有美妙線條

第一招 ♥ 短版上衣

想要有完美的修長線條你要知道,短版上衣絕對是你衣櫃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短板上衣會將上半身縮短,腿整體就會變長,不管是搭配短褲或是普通長褲都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第二招 ♥ 高腰短褲,短裙如果身體比例不好的人,再穿低腰或是普通長褲會整個將你的線條拉垮。所以適當的搭配高腰短褲可以將你的腿整個露出來,如果在配上靴子整個就無敵了。

第三招 ♥ 高跟鞋,尖頭鞋,厚底鞋

高跟鞋本來就會增長穿搭者的腿部線條,尖頭鞋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如果不習慣高跟鞋的不妨可以試試厚底鞋,同樣也是增長腿部線條的好方法。

第四招 ♥ 高腰長洋裝

如果腿不夠長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招,雖然洋裝會將腿部線條遮住,但是如果是高腰的話,等於是遮住你的全身另外給你一個比例,這樣就不用擔心腿短的問題了!

第五招 ♥ 深色緊身牛仔褲

緊身本身就可以凸顯線條,而深色可以加以修飾,完完全全是想要呈現長腿比例的必備單品。

只要掌握這 5 點,人人都可以變成腿,COSMO Angels 趕緊試試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