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於穿搭沒靈感時條紋單品絕對會是很多人的首選,雖堪稱為百搭之王,但其實穿不好也會讓妳 NG 連連,奇怪條紋配色、過軟的布料還有尺寸挑錯,都會讓百搭變不搭!COSMO Angel 建議要選細條紋及合身的剪裁,才會讓視覺效果上看起來瘦(這不就是女生瘋狂在追求的嗎?)若是想要嘗試 over size的女孩,記得一定要選擇比妳自己的身形再大兩個 size,不然要寬鬆不寬鬆,只會讓人誤會妳穿男友的睡衣出門!

Shoulder, Textile, Bag,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Patter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高領條紋上衣 🙅

除非妳真的是模特的竹竿身材,否則高領  x 條紋都會讓妳的身材橫向發展,若在加上高領更會讓肩膀顯寬,脖子變短,建議 Angels 選擇一字領或是 V 領的條紋 T,適度的微裸肌可轉移視線,V 領也能讓拉長臉與脖子之間的距離,線條看起來比較好!

Eyewear, Tire, Glasses, Land vehicle, Sleeve, Outerwear, Car, Street, Bag,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粗條紋 T

再次強調除非妳是模特兒 (但模特兒穿什麼不好看?!)不然絕對要避免任何款式的粗條紋 T,粗條紋會讓妳視覺上變壯,若不是仙女身材的 Angels 穿直條紋絕對會比橫條紋看起來纖細喔!

Clothing, Brown, Fashion show,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Waist, Fashion model, Style, Runway, pinterest

寬鬆條紋長褲

除了寬褲之外,任何軟布料的寬鬆的長褲都會讓妳顯得像在穿睡褲,記得合身的直條紋才能將妳的下半身比例拉長喔!

Clothing, Shoulder, Flooring, Eyelash, Style, Carpet, Waist, Dress, Fashion, Pattern, pinterest

橫條紋鉛筆窄裙

橫條紋鉛筆裙除非妳想當台灣豐臀金,不然亞洲 Angels 下半身通常以比例上來說都沒那麼纖細,絕對要避免穿上,要不然就上半身搭可以遮到屁屁的露肩長板上衣,一秒轉移注意力!

Hair, Smile, Shoulder, Joint, Style, Waist, Suit, Fashion, Curtain, Blond, pinterest

整套條紋套裝

COSMO Angels 能體會妳熱愛條紋,但沒必要穿整套套裝吧,那只會讓妳看起來像個行動斑馬線或是漢堡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