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對許多Angels來說,算是一個懶人單品,因為不太需要考慮上身下身的問題。不過,其實洋裝中再加一點巧思,會讓妳看起來更有個性。想要與眾不同的Angel們,可以試試在洋裝中穿上長褲。不管是搭配一般的長褲,還是加入一點丹寧元素,還是慵懶的寬褲,都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氣質!快來跟COSMO Angel 一起學學全新的洋裝搭配法吧!

♥ 短洋裝+長褲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White, Pattern,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衣櫥裡有沒有過短的洋裝,妳很怕穿出門會走光的呢?那就很適合在裡面加上一件長褲!不僅有一種不一定要非常有女性化的風格,還能巧妙的讓衣櫥裡不再穿的洋裝復活!當然也不一定要是過短的洋裝,平常妳穿的短洋裝也可以在裡面搭上長褲喔!

♥ 長洋裝+長褲

Clothing, Eyewear, Outerwear, Sunglasses, Style, Dress,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attern, pinterest

妳一定想:「長洋裝中搭上長褲會有人看得到嗎?」建議Angel們選擇釦子在前的洋裝,可以只扣前幾個釦子,讓下襬展開,這樣就能露出長褲的設計。同時,這樣能表現出自在隨性的感覺。如果這時候有一陣風吹來,長洋裝的下襬隨風飄揚的氣場一出來,無人能敵啊!

♥ 搭配丹寧褲

Clothing, Footwear, Eyewear, Shoulder,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這就不用說了,丹寧褲款就是休閒隨興的象徵!而且,還非常百搭!所以當妳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時候,不妨就選擇丹寧褲!這樣一來就絕對不會錯了!不管是寬還是窄都很okay,重點是要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丹寧褲喔!

♥ 搭配寬褲

Clothing, Footwear, Sleeve, Trousers,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Luggage and bags, Street, pinterest

今年春夏秋冬,寬褲一直延燒,所以還沒有寬褲的Angel們,趕快去添購吧!洋裝裡搭配寬褲,可以給人一種十足的慵懶感。千萬別害怕上寬下寬的搭配法,只要在材質布料上有差異,就不會顯得很沒精神。像是洋裝硬挺,搭配軟質寬褲,就是一個很典型的搭配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