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倫敦時裝週,接著是米蘭時裝週,每一年的時裝週總有一些不可或缺的熟面孔。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就是其中之一。能成為時裝週的常客,不僅僅是因為她的家世背景,她的穿搭品味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像是印花、針織等今年秋冬流行元素的單品,Olivia總是駕馭得比任何人都好。另外,能把襯衫穿得不那麼無趣,把飛行外套穿得不太過男人味的,大概就只有Olivia了吧!Angel們,還不快來跟Olivia學學如何將今年秋冬最潮的元素及單品,穿出時尚和品味!

♥ 針織元素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Sleeve, Green, Textile, Photograph, Sunglasses,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秋冬一定少不了針織啦!針織鬆軟的材質,可以創造慵懶氣質。尤其是Over-sized的針織毛衣,既舒服又能展現一種輕鬆但又不隨便的感覺。Angel們不妨學學Olivia用鬆軟的針織毛衣裹身,全是獨特的女人味。或者在針織上衣裡加一件襯衫,不只率性,還帶點學院風的色彩,而且絕不出錯!另外,在下身的部分,寬窄皆宜。

♥ 印花元素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Sleeve, Textile, Pattern, Outerwear, Sunglasses, Style, pinterest

印花元素的單品想必是很多Angels,都不敢嘗試的。不過,其實妳有無限可能,絕對可以駕馭得很好!記得在選擇上,以印花整齊且有規則為主,因為這樣才不會看起來眼花撩亂、沒有重點。在材質的選擇上,應挑選較輕薄的雪紡。才不會因為印花加上沈重質料,而看起來顯胖喔~對初學者來說,可以選擇印花連身褲或洋裝,避免搭配上的錯誤。至於時尚達人,則是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啦!

♥ 經典襯衫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Vision care, Sleeve, Shoulder, Collar,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pinterest

襯衫可以算是大家衣櫥裡的基本款吧!不過,一不小心就會穿得很無趣,不是太OL,就是太學生。因此建議Angel們,像Olivia一樣,多選擇有搶眼花紋,或是在領子有特別設計的襯衫。若真的想穿單色襯衫,建議在鞋子或包款上,做撞色搭配,整體造型才會大加分喔!

♥ 飛行外套

Clothing, Eyewear, Trousers,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unglasses, Pink,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如果妳還認為飛行外套是男性單品,那妳就大錯特錯了!今年秋冬,「橫須賀」外套持續延燒,其實就是擁有刺繡圖案的飛行外套。橫須賀外套確實能為整體穿搭製造亮點,不過穿著單色飛行外套也是很加分的!出外天涼,披上一件飛行外套,到哪都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