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會不會有一個通病,那就是每當打開衣櫃的瞬間,總覺得少一件衣服。總是站在衣櫃前考慮許久,早就是常有的事了。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很惱人,因為浪費了許多時間,卻不一定能搭出如街拍部落客般時尚的造型。不過,COSMO Angels就要來揭秘,到底是哪6大經典單品,可以輕鬆打造有型的妳!快看看自己還缺了哪些吧!

♥ 高跟鞋

Footwear, Brown, Green, Human leg, Red, Joint, White, Style, Toe, Foot, pinterest

不管是最基本的尖頭高跟鞋,還是高跟涼鞋,或是魚口鞋,Dear Angels,妳絕對需要一雙高跟鞋。高跟鞋是使妳在視覺上,看起來更高挑的小幫手。就算平時不怎麼穿,但重要場合時一定會派上用場!(尤其今年很流行亮色尖頭鞋,一定要來一雙呀!)

♥ 鏈條包

Clothing,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Bag, Waist, Fashion, Black, Street fashion, Jewellery, Necklace, pinterest

不論是部落客或好萊塢明星的街拍中,總是少不了肩上背著精緻的鏈條包。鏈條包的顏色款式極多,不妨多挑幾款不同樣式的,用來搭配不同場合的穿搭吧!

♥ 白色襯衫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Sunglasses, Outerwear,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Bag,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白色是最基本的色調,根本萬搭啊!而襯衫可以依照不同材質和剪裁,打造從有精神到慵懶等風格。就算只是普通的白色襯衫,妳也可以燙上些小圖案,或是搭配胸針,不管怎樣,妳也能是多變的風格女郎!

♥ 西裝外套

Clothing, Eyewear, Sleeve, Outerwear, Style, Sunglasses, Street fashion, Blazer, Electric blue, Beauty, pinterest

別以為西裝外套只適合正式場合,或只能當作套裝的一部分,西裝外套是平衡休閒單品的好幫手啊!這種混搭的風尚已經流行一陣子了!下次可以從最基本的西裝外套搭牛仔褲嘗試起,妳會發現驚為天人的效果。

♥ 刷破牛仔褲

Clothing, Hair, Footwear, Eyewear, Leg,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家中的長輩們或許不會理解為何要花錢去買一條破掉的褲子,不過妳要了解,這可是展現隨性時尚的最佳單品啊!快看看那些名人,誰沒有一條破褲呢?

♥ 黑色小洋裝

Clothing, Footwear, Leg, Product, Dress, Sleeve, Shoulder, Joint, Outerwear, Style, pinterest

法國女人的衣櫥裡,絕對都有一件黑色小洋裝。黑色小洋裝最大的用處就是,不管是出席一場正式的餐會,或是朋友舉辦的派對,只要穿上它,妳絕對不會出錯!還能展現出妳獨特的氣質呢!(偷偷告訴妳,平口的露出鎖骨最性感也修身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