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的樣式有太多種了,不管是方的圓的扁的垂墜式、環狀等等。妳常覺得耳環很容易掉或不見嗎?又或者是因為背面塑膠片戴起來卡卡的很不自在呢?好像不會有人認真的想過這些問題,可是這裡有一些在Tweeter上出現的討論或許能夠讓妳改變戴耳環的小習慣。

Nose, Earrings,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Fashion accessory, Black hair, Jewellery, Beauty, pinterest

一位Tweeter用戶-Chelsea Smith 某天分享了一個新奇的想法,她貼文提到:我生活了十九年,現在才知道應該要將耳環背後的那塊塑膠片拆掉!

這一件生活小事,卻讓許多人轉發這則貼文引起大量討論,其中也有人不解自己為何要留住那片塑膠。

妳會不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將大部分耳環都會附上的塑膠片拆掉,顯然這個東西應該是有它的用途吧!

在Chelsea發出這個驚人的耳環「新知」後,許多其他Tweeter用戶卻給她不同的回應,她們說那個塑膠片不該被拆掉,因為它是拿來固定用的,以下:

Ear, Earrings, Hairstyle, Yellow, Skin, Jewellery, Body piercing, Fashion accessory,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1. 1. Jo Anne Smoot O

不!!!那一小塊東西是用來支撐比較重的耳環重量,這樣戴起來會更舒服,相信我!

2.   alexandra

你是可以拆掉它啦,但它能讓耳環戴起來更堅固且不易晃動,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好。

3.    all of the feelings 

大約四萬人會因為Chelsea這一番話讓耳垂變鬆垂吧。

所以基本上,如果妳戴的是比較大且重的耳環的話,就留著塑膠片使用它吧;

但如果只是小又輕的款式,那麼其實妳可以稍微解放一下,不必使用那塊塑膠片。

天啊!看完是不是覺得戴耳環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