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TV 新一檔水木迷你連續劇《 好運羅曼史 》於2016年5月25日,才開播就已獲得冠軍。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 她很漂亮 》的女主角黃正音(黃靜茵)及《 請回答 1988 》裡的柳俊烈擔任男女主角。

故事講述被斷水、斷電、斷瓦斯,繳不出房租也都只說:「沒關係,沒關係,都沒關係!」緊握著拳頭繼續努力的超級樂天派,卻也超級迷信的沈寶妮(黃正音 / 黃靜茵 飾),在聽完算命指點說:「必須和6年生、屬虎的處男過一夜才能除去厄運」後,拚命倒追只信奉0、1絕對科學的遊戲公司CEO齊修浩(柳俊烈 飾)的愛情故事。

Cool, Glove, Tooth, pinterest
好運羅曼史 운빨로맨스

黃正音飾演的沈寶妮在劇中,是個工作能力一流、衰運也是一流的苦命女孩,為了想擺脫這樣的霉運,因而對迷信的東西深信不已。黃正音在這部戲裡除了搞笑,還有更多還展現了更多不一樣的面貌,演技更上一層樓了!喜歡黃正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不同面貌的她!

柳俊烈戲演的齊修浩是個只對科學有興趣、只關係數據,完全不懂人的情感為何的科學男,只對沈寶妮流露出真實情感。柳俊烈自然的演技,讓導演對他讚賞不已!

Jeans, Hat, Street fashion, Truck, Commercial vehicle, Sidewalk, Pedestrian, Love, Sun hat, Curb, pinterest
好運羅曼史 운빨로맨스

除了男女主角的演員有看頭之外,還找來模特兒出身的李洙赫飾演在劇裡除了帥,球技更是厲害,在世界排名 12 的加拿大籍網球選手。從小就和女主角沈寶妮,也是女主角的初戀,回到韓國後再次相遇,展開愛情攻勢。

三人的感情戲究竟會怎麼發展呢?想知道就別錯過了每週三、四於 MBC 播出的《 好運羅曼史 》!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