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之後,下部一定要追的韓劇就是接檔《回來吧大叔》的《戲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逼逼逼叫警察摟~太甜蜜太閃了吧😍)

由池晟、惠利、蔡貞安、姜敏赫等超強陣容所主演的《戲子》,講述的是曾經擁有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KTOP的理事申錫浩(池晟 飾),因酒駕而沒落,卻沒有放棄希望,夢想能東山再起、挖掘並培育戲子樂隊的故事。內容十分貼近現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緊張滿點的緊湊劇情,一定會讓大家停不下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RpXuoq6M0&list=PL5nk6P-uOIvBMn6BDxpqwhjh-nAjbqLtt[/youtube]

除了有惠利跟池晟合拍超可愛的預告外,《戲子》最吸金的當然還是強大的卡司了!

飾演申錫浩的池晟,在這部戲裡是個目中無人的經紀人,卻一直希望能再度打造出一支成功的戲子樂隊。一直以進軍好萊塢為人生目標的池晟,在這部戲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在短短幾分鐘內將各種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池晟在《戲子》的訪問中說道:「我想嘗試各種角色、生活和世界。」各位喜愛池晟的粉粉們,還不快一起跟池晟進入《戲子》的世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飾演鄭格琳的惠利,在劇中原為打工達人、後來為了弟弟成為戲子樂隊的經紀人。可愛活潑的惠利,將鄭格琳的個性與自身做連結,稱自己與鄭格琳的性格相似度高達八成,與池晟的合作也不負眾望,連池晟都讚不絕口!繼上一部高收視率韓劇《請回答1998》後,惠利聲稱在《戲子》中發現了「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新的自己」,420日起,《戲子》帶妳認識不一樣的惠利!

#딴따라 #신석호 #정그린 딴따라~~~~^^ 지성(@justin_jisung)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1 6:57上午 PDT 張貼

飾演趙河那的姜敏赫,在戲中飾演放棄音樂的音樂天才,後來因緣際會被申錫浩挖掘而後成為戲子樂隊的主唱。他是鄭格琳(惠利 飾)的弟弟,卻單戀鄭格琳,在第一集中對她的愛意就顯露無疑,甜蜜蜜的讓人想成為鄭格琳被趙河那(姜敏赫 飾)愛在手心上啊~可是在第四集中,趙河那卻無故成為了強姦犯!而即使被冤枉仍處處心繫鄭格琳安危的趙河那,最終感情又將何去何從?要持續鎖定《戲子》就能知道了!

오늘 2번째 서폿은 "딴따라" 촬영장!! 어제에 이어 다시 만난 ....😲 요즘 SBS드라마랑 궁합이 좋군요 ㅋㅋ 자주뵙는다며 인사주시는 멋진 인성을 가진 꽃미남 가수이자 배우 "강민혁"😍 "리얼파인애플에이드"를 드시며 우아한 포즈로 촬칵👀 오늘은 맛나고 맛난 "향림푸드"와 함께 하였고 모든 준비는 강민혁팬페이지 "민덕이네"에서 준비를 해주셨어용 ㅎ. 화력좋고!!!! 업체선택 현명하시궁👍👏ㅋㅋ #민덕이네 #Mindeokhouse #강민혁 #kangminhyuk #씨엔블루 #CNBLUE #딴따라 #커피 #커피차 #홍대카페 #연남동카페 #커피볶는김대리 #김대리3호차 #coffeetruck 커피볶는김대리(@coffee_mrkim)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7 6:10上午 PDT 張貼

每週三、四晚上10點於SBS播出的《戲子》,現在開始追還來的及,精彩劇情這裡就不劇透啦!

#딴따라 오늘밤 10시 첫방송입니다! 많이 시청해주세요!!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혜리(@hyeri_0609)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20 1:17上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