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傳聞中親切,說話極為溫柔的范范范瑋琪,一到了攝影棚,就跟每位工作人員親切打招呼。從她理所當然地分給我們點心、問候我們「早安!辛苦了!」、「真的很謝謝妳們幫忙!」就知道,這不是一場「公關秀」。你我在報章上看到的,「范范是圈內人的好姊妹」這句話,所言不假。

  在嫁給了人稱「稀有暖男」黑人陳建州以後,擁有了一對活寶-飛飛、翔翔,並決定暫別歌壇,專心照顧兩寶。但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在妳還在懷念她曾經用她所唱過所有暖心的歌,帶給妳的感動時,她回來了!用渾厚的嗓音,帶著《在幸福的路上》那振奮人心的歌詞,讓人從歌聲中感受到她在婚後、產後極大的轉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范瑋琪 Christine Fan - 在幸福的路上 On the road to happiness (官方版MV) - FanFan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
范瑋琪 Christine Fan - 在幸福的路上 On the road to happiness (官方版MV)  - FanFan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踏在人稱「幸福」的這塊土地上 范范卻笑稱:「有了孩子,冒險才算開始」

Human body, Shoulder, Floor, Flooring, Elbow, Sitting, Knee, Physical fitness, Foot, Exercis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就算自己如今真真實實地踏在幸福這塊地土上,曾經因著工作旅行過很多國家的范范,想當然爾, 一定嘗試過許多事情,並開了眼界;現在這個決定,也當然就是最忠於心、最重要的決定。對於這一切的體認,范范卻說,身為人母後的她,每天反而更像在冒險。因為新的身分就像嶄新的體驗,孩子每天的反應跟互動,也都會給她許多的驚奇,很多挑戰,甚至會開始學著對自己、對任何人都更誠實,問自己對很多事情的想法,同時,也把想法歸零,讓生活都更簡化。

  曾經有一句話說:「沒有一個人,可以被另一個人改變。」這句話或許是真的,但在范范的心中,孩子的出現,就將她原本的小世界,徹底給顛覆了。心裡如今踏實著,但曾經因著工作四處移動、奔波,而稱呼自己為「天涯小歌女」,如今的范范,成為眾人口中,愛家的「溫暖型女人」。就我們平常而言,「旅行」二字,對於許多時常因公出差的人來說,或許就只是「入境、出境」的分別。可是因著表演,范范常常一下機,就要前往場地彩排並調整到最佳狀態;於是,告訴自己要更容易調適,不論是身心哪個狀態,都要達到最好,才對得起欣賞她的歌迷,旅行變得不只是一個身體轉換的過程,更變成了心理上要訓練自己快速成長的方式。

感謝歌迷賦予每首歌更多靈魂 睽違4年舞台再勇敢踏上舞台動容千萬歌迷

Architecture, Photography, Tourism,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范范說,她曾經以為,歌唱只是她單方面在對粉絲們說話,卻沒想到,每個國家的人都會對她的歌有不同的反饋,「從她們陶醉的模樣,她們對這首歌的反應,我可以知道我 『唱對了』、 『唱進他們心坎了』。這種感覺很好,這些片段也會留在我的腦海中,下次再唱的時候,它就加入了更不一樣的生命;我可能會想起世界哪個角落,曾經有一位歌迷,他閉著眼搖頭擺腦,陶醉在我的歌裡,或是哪一對戀人,因著我的歌聲而證明自己的愛意,這些都會讓我的歌有更不一樣的靈魂。」

  「倒不是說我去過這麼多地方,經歷了的事情,能帶給飛翔兄弟什麼,而是希望,等到我的飛翔長大之後,他們可以為我驕傲,因為媽媽的歌聲曾經傳遍這麼多地方,給了這麼多人聽。」范范告訴我們,在兩兄弟才八個月的時候,她曾經帶著他們到上海工作,也同時體會到,帶著孩子工作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而這次再度「鼓起勇氣」,帶飛翔兄弟到了演唱會現場,就是想讓他們陪伴她的重新出發。

「只是,沒想到這次又驚嚇!不過,這次不是因為他們吵鬧,他們竟然出現在我背後的螢幕上!天啊!一切也太感人了吧!」原來,睽違舞台4年的范范,在飆了30首歌的演唱會中,完全沒有想到飛翔兄弟的保母「小亨堡」,會捕捉到讓兩兄弟說出我愛你等親暱的「愛媽宣言」,在眾目睽睽且毫無防備之下,就這樣被播了出來!(更厲害的是連黑人都不知情!)這也讓范范在舞台上真情流露,感動百分百,完全不需要彩排!

  雖然現在身為人母,根本很少機會可以出國,但因為巡演的關係曾經去過倫敦的她,時時回想到當時整個城市的氛圍,走在路上的人們,還有充滿藝術氣息的一切,空氣雖然冷冷的,但一呼一吸,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地的文藝氣息,「所以,我還是好想去倫敦,雖然去過兩次了,但總是還是想著當地的很多美好事!只是現在出國真的太不容易了,畢竟要拋下這一切,真的太難了!希望有一天,可以不是因為要工作,就能出國放鬆。」范范大笑。

  笑稱自己在幸福路上的范范,在COSMO Angel跟他的訪問中,甚至覺得她不是「走著」,而是唱著歌,輕快地跳著。首站深圳唱完,接著5月,還要繼續為歌迷們奉上無數「療癒系」情歌;就是這樣輕鬆地陪著他們,往更多、更美好的前方。

Photographer林炳存@A BOOK STUDIOIn-House Photographer/林子毅;STYLINGKathy HsuMAKEUP/嚴貽亭 E TING;HAIR曹妍玲MIKIFASHION/天藍色圍裹式洋裝by Diane von Furstenberg、黑色八分褲by Proenza Schouler、美洲豹斑紋鑽石耳環、美洲豹鑽石項鍊、美洲豹流蘇鑽石戒指、美洲豹海水藍寶戒指all by Cartier 頂級珠寶系列

COSMO封面之星 范瑋琪贈獎活動》

柯夢波丹本月邀請到了療癒系女神范范范瑋琪,這次范范一改浪漫清新的風格,而是以充滿帥氣溫暖的姿態,邀請妳來她的世界來場幸福大冒險!而COSMO Angel也獻上范范獨家的簽名拍立得更加碼贈送SABON巧克力香氛皂,只要完成以下簡單的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喔,還不快把范范帶回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11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按柯夢波丹粉絲專頁讚

柯夢波丹粉絲專頁在此:https://goo.gl/fkXWGq

STEP 2:請在此篇文章內的下方留言區回答「是誰讓天涯小歌女范范心甘情願變成溫暖型女人?

STEP 3:並同步分享留言在FB上(貼文記得設公開,我們才看得到喔!)

贈品:范范獨家的簽名拍立得+SABON巧克力香氛皂,共一名得獎者.

#小提醒

1.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2.活動參加規範請詳讀:http://event.cosmopolitan.com.tw/2017/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