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知名時尚精品MICHAEL KORS的品牌設計師邁可寇斯Michael Kors在新的一年裡,舉辦了第三屆的Glamour Game!繼第一屆與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來過一場激烈的你問我答之後,熱愛遊戲的邁可這次主動邀情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進行一場默契大考驗!

♥ 凱特超神讀心術大贏家

Interior design, Room, Ceiling, Interior design, Picture frame, Door, Wallpaper, Design, Home door, Molding, pinterest
MICHAEL KORS

好萊塢魅力女星凱特哈德森一出場,身穿針織小背心,搭上高腰針織鉛筆裙,大秀好身材!Glamour Game的三回合中,每題都答對!甚至,設計師邁可都還沒提示,就已經知道每一個有關他的小秘密!根本除了魅力爆棚之外,還具有讀心術!厲害到邁可急跳腳,根本追不上啊!最後以兩分之差,贏過開啟考驗的邁可,實在是太強啦!

♥ 設計師才不高冷大展親和力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Room, Wood, Furniture, Table, Living room, Home, Couch, Coffee table, pinterest
MICHAEL KORS

以往時尚設計師總會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可是邁可寇斯才不是如此呢!除了與模特兒、名人的互動都十分良好之外,也不怕在螢幕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就算遊戲過程中一直被凱特佔上風,但總以獨特的幽默感接受考驗!根本親和力十足啊!看來COSMO Angel對於設計師的印象,要重新定位啦!

Angel們,下次也跟閨蜜們玩玩看吧!看看到底有多瞭解彼此囉!